第一女人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热点资讯 > 列表

粉红丝带,关爱女性健康,粉嫩公主在行动

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1:05:21

因为生活环境、情绪、作息、遗传等因素,使得现代女性罹患妇科疾病的概率越来越高,其中最常见的疾病就与作为女性象征的乳房有关,比如乳腺炎、乳腺结节、乳腺纤维瘤、乳腺囊肿、乳房湿疹甚至乳腺癌等等疾病。众所周知不少女明星也深受乳房疾病折磨甚至因此去世。2015年1月,实力派歌手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突然病逝。另一位歌手阿桑,她和姚贝娜一样,被乳腺癌夺去生命,去世那年她仅仅34岁。同样因为乳腺癌香消玉殒的还有陈晓旭,她是至今无人代替的“林妹妹”,她离世时,年仅42岁。

据数据显示,乳腺癌已成为全球发病率排第1位的恶性肿瘤,占所有肿瘤的7%-10%,我国乳腺癌发病率以每年3%的速度增长,乳腺癌已成为城市女性“第一杀手”。如今,各个国家非常重视乳腺疾病,各国政府将每年的10月定为“乳腺癌防治月”。以粉红丝带”作为全球乳腺癌防治活动的公认标识,用于宣传“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这一宗旨。

今年是“粉红丝带”的十五周年,粉嫩公主作为女性健康产品的领头品牌,也参与了这次公益活动,主要是向女性朋友宣传乳腺癌的相关知识,让更多的女性全面的了解自己的乳房,了解乳腺疾病,从而从日常生活中预防乳腺疾病,让自己的乳房更健康。

粉嫩公主在各大官方渠道积极宣传乳房知识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如何预防乳腺疾病,在这一方面,粉嫩公主主张各位女性朋友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运动,饮食清淡、低脂高纤,禁止烟酒,人工哺乳,保持良好心态,避免使用含激素的药物和化妆品等。要学会多关爱、呵护自己,要重视我们的身体每一个细节,有不好的情绪要及时疏导,培养乐观的心态。坚持每月一次自我检查,每年一次医院专科体检,随时注意乳房的变化,发现问题及时治疗,切勿在繁忙之中忘记自己的身体健康。

同时饮食方面,粉嫩公主建议女性朋友可以多吃对乳房有益的食物,像粉嫩公主酒酿蛋和燕窝酒酿蛋都是预防乳腺癌的绝佳食物,其中含有丰富的葛雌素,在美胸的同时,疏通乳腺经络,补气血,能有效防止乳腺疾病。

自粉嫩公主产品上市以来,一直坚持真材实料的原则,一心为女性健康事业而奋斗,在这数十年间,也或得了无数女性朋友的认可,帮助无数女性朋友改善了胸部问题!未来,粉嫩公主将再接再厉,让更多女性摆脱胸部问题的烦恼!粉嫩公主诚心祝愿每位女性活出精彩、活出自信、活出健康!


来源:未知  作者: qbqsn110
相关新闻
网易网友:人要靠自己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凤凰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天猫网友:不懂得挽留ゝ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百度网友:▲ 难舍 4hold〃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本网网友:Curtain ( 落幕 )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其它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搜狐网友:我们一起逃跑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腾讯网友:身不亡wenod∕
评论:中国高中作业一年布置3亿多字,卷子连起来可绕地球5圈,连续8年销售数量第一!

淘宝网友:基情无处不在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天涯网友:眼泪那么无辜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我要投稿 | 版权声明| 网站导航

第一女人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叶紫 家居 品牌 Copyright © 2012-2017 http://www.onelad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站务及信息报错:1160322105@qq.com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