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热点资讯 > 列表

粉红丝带25周年,粉嫩公主关爱女性健康公益活动惠及无数女性

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1:19:21

据世界卫生组织报道,全球每年新增乳腺癌患者高达120万,2015年全球范围内有约57.1万人死于乳腺癌。乳腺癌已经和肺癌、肝癌、胃癌、结直肠癌位列全球最常见癌症之一。为守护女性乳房健康,专注于女性健康的龙头粉嫩公主也于今年10月发起粉红丝带25周年公益活动,向广大女性宣传乳房知识。

据了解,乳腺癌是我国女性“第一杀手”。2018年2月国家癌症中心发布的全国最新乳腺癌报告显示,女性乳腺癌发病和死亡分别位居我国女性恶性肿瘤发病和死亡的第1位和第5位, 2014年我国新增乳腺癌约27.9万,发病率高达43/10万人,女性乳腺癌死亡病例约6.60万例。

为守护全球女性健康,宣传“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这一重要举措。1992年,美国率先发起“粉红丝带”活动,随后“粉红丝带”作为全球乳腺癌防治活动的公认标识,足迹遍布全球数十个国家。各国政府也开始将每年10月定为“乳腺癌防治月”,也就是俗称的粉红丝带月。随着粉红丝带活动在全世界各地迅速升温,越来越多的媒体、政要、名人、明星正在积极参与粉红丝带月活动的宣传推广。

一直以来粉嫩公主都在积极关注女性健康问题,将关心女性乳房健康,如何改善女性乳房问题落到实处。据统计,粉嫩公主旗下旗舰产品粉嫩公主酒酿蛋销量已突破十亿盒,远销海内外地区,帮助无数海内外女性改善了胸部问题。同时,粉嫩公主还积极在各个渠道宣传女性健康知识,让更多的女性开始关注自身的健康问题!

在这个10月, 粉嫩公主在全球范围内发起粉红丝带25周年公益活动,倡导社会各界一起积极进行乳腺疾病的预防与治疗相关知识科普。点滴行动,汇聚的是粉嫩公主对社会女性的关爱。在企业蓬勃向上发展的同时,粉嫩公主组从不忘承担社会责任。近年来,粉嫩公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粉嫩公主将持续女性朋友健康状况,践行“为女性朋友带去健康与美丽”的使命。


来源:未知  作者: qbqsn110
相关新闻
凤凰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腾讯网友:Chafferer  迷心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天猫网友:㏒° 多情mmmm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其它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淘宝网友:没你妈娇柔 -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搜狐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网易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百度网友:腐朽Eros1on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猫扑网友:Warm| 浅珊瑚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天涯网友:颠覆 wounded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我要投稿 | 版权声明| 网站导航

第一女人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广州 叶紫 南方 Copyright © 2012-2017 http://www.onelad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站务及信息报错:1160322105@qq.com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