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热点资讯 > 列表

粉红丝带月,我们在行动!用粉嫩公主呵护女性乳腺健康

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1:28:22

傲人的胸部形象是每一个爱美女性毕生的追求,追求傲人双胸的同时,如何避免一些危害女性乳腺健康的疾病!

每年10月25日被称为“爱乳日”,因数字25的谐音有“爱乳”之意,而十月恰恰也是粉红丝带防治乳腺癌关爱月。乳腺癌已成为“第一红颜杀手”,每年夺走全球50万女性的生命,死亡率以3%的速度增长。数据显示,有84%的乳腺癌患者不重视早期检查和治疗。除了乳腺癌以外,还有一些常见的乳腺疾病,例如:急性、慢性乳腺炎,乳腺纤维瘤、多乳腺症、乳头内陷、积乳囊肿等等。

乳腺疾病是女性多发的一种常见恶性疾病。据统计数据显示,多达1/8的女性在一生中的某个时间会患上乳腺癌。近年来,娱乐圈因患乳腺癌病逝的女星不在少数。2007年5月13日,“最美黛玉妹妹”陈晓旭因乳腺癌在深圳去世,年仅42岁。2015年1月16日下午16点55分,著名青年歌手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病逝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年仅33岁。

“粉红丝带”作为全球乳腺癌防治活动的标识,用于宣传和倡导“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这一理念。每年十月的第三个星期五为“粉红丝带关爱日”。因此,每年十月也被定义为“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月”。该活动首次发起是在1992年,源于雅诗兰黛公司高层在参与防治乳腺癌活动时,被一位长期患乳腺癌患者的言论所打动,决定助力推广乳腺癌防治事业,并将粉红色定为全球防治乳腺癌标志。

乳房疾病对女性身心健康的严重影响不容忽视科学研究表明,主要有以下几点发病因素: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以及工作压力的增大,是中国女性乳腺癌发病率逐年上升的主要因素。除此之外,高脂饮食、坏情绪以及滥用激素类的产品都成为乳房“杀手”。

世界乳腺癌防治月旨在提醒人们关爱乳房、呵护生命。就像传递着爱的粉红丝带一样,以胸为己任。同时呼吁更多的女性关注自己的乳房健康,远离疾病,享受美丽人生!而这恰恰也是粉嫩公主一直以来的美丽宗旨,致力于女性健康问题的同时,将女性乳腺健康放在首位。粉嫩公主“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让更多女性远离乳腺疾病,拯救乳房于乳癌威胁之中,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保障女性健康,挽救女性生命。

为帮助女性摆脱疾病的困扰,唤醒更多女性自爱的热情,重拾自信,关爱乳房健康。粉嫩公主温馨提示女性朋友要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知晓乳腺的正常发育知识,选择合适自己的内衣,坚持胸部锻炼,学会自己给乳房做简单的视诊、触诊,保持双乳清洁,切忌暴饮暴食,慎用激素类药物。

女性乳房,不仅凸显了女性之美,更是人类生命的象征,珍爱乳房,从现在做起!


来源:未知  作者: qbqsn110
相关新闻
腾讯网友:㏒° 煽情mmmm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网易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猫扑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本网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天涯网友:Cool| 卡其布
评论:别以为遇见我就是你旳缘,也可能是你旳坎。

百度网友:喜新 tunesd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天猫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凤凰网友:heart┃ 锁心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其它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搜狐网友:人要靠自己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我要投稿 | 版权声明| 网站导航

第一女人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河北 合肥 Copyright © 2012-2017 http://www.onelad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站务及信息报错:1160322105@qq.com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