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热点资讯 > 列表

行业颠覆者InBeauty因美(in美),引发下沉市场美容院革命

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5:47:41
摘要 InBeauty因美简称in美,由北京凤凰美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立,由腾讯创始人曾李青德讯投资领投并指导经营。 in美以下沉市场中小型单体美容院的品牌化连锁为核心,拒绝传统美容院价格虚高、欺诈
      InBeauty因美简称in美,由北京凤凰美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立,由腾讯创始人曾李青德讯投资领投并指导经营。
      in美以下沉市场“中小型单体美容院”的品牌化连锁为核心,拒绝传统美容院“价格虚高、欺诈推销”,致力于改变中小型单体美容院“脏、乱、差、老、破、小”的乱象,让广大用户获得“透明、定制、智能”的美容消费新体验。
      一、透明
      护理透明:每项服务都展示在电子屏幕上,包括护理使用的产品、仪器、护肤流程皆数据化存储于线上,消费者可以随时进入因美小程序查看,不用担心被套路;
      价格透明:店内货架上所有零售产品都是明码标价,线上线下产品同价,护理所使用的任何一个产品都可以线上购买,每一个门店价格统一;护肤项目设备和产品的全部信息都会进行公示;
      这种明码标价,破局目前市场上普遍存在的价格虚高的现状,以明明白白的经营方式摒弃传统美业在经营中的一些诟病,让消费者拥有知情权,赢获消费者的信任。
      凭借得天独厚的优势,in美以极致的开放性使得路人没有顾忌得走入店中。通过这个过程,顾客会进一步了解门店,从而推动消费转化率提升。
      二、定制
      InBeauty因美拥有美容行业首屈一指的强大供应链体系,严格选择全球最优质、最安全、最具性价比的美容产品。
      通过专业的皮肤检测仪检测每一位会员的肤质,全方位定制专属护理产品解决方案。
      国际顶尖设计师统一设计的美容环境,以及专属定制的布草、物料、香氛与私人定制服务,能够为顾客带来前所未有的沉浸式美容体验。
      Vip会员拥有专门的vip护理室,其中设有量身定制的高级护理床和高级美容仪器,并且拥有专属定制的个人毛巾、浴袍、拖鞋,让顾客美的安全、美的放心。
      Vip会员还有专属的vip美妆室,美容师将为顾客提供面部分析,定制最适合五官脸型的妆容。
      三、智能
      InBeauty因美投入上亿元资金,栉风沐雨5年潜心打磨美容行业最大研发团队,以SaaS软件为基础,建立会员管理体系、系统化经营,帮助2万家美容院迈入智能化店面行列。
      所有客户在门店内进行皮肤检测、预约、护理都留存了数据,并在小程序上呈现出来;
      美容院顾问室中有巨幅显示屏,结合皮肤检测仪,清晰地让顾客了解自己的面部情况;
      护理室中也有显示屏,可以实时展现护肤流程;
      预约、结算都可以通过店中的一体机,或者线上小程序进行,店内无现金交易,高效便捷;
      如此高大上、科技感满满的美容院,让顾客体验到智能化美容服务。
      in美希望传达4种理念。
      in美代表进入,希望有更多的顾客进入美容院,接受更好的美容体验。
      in美代表时尚,让顾客感知in美代表最潮最in的未来美容体验,大家都来「in美」不来就out了。
      in美代表因你而美,希望美容院的改变,能够给顾客带来更好的美容体验,希望顾客真正能因为in美的服务而变得更加美丽。
      in美代表由内而外,真正的美是由内而外散发的,in美希望能给顾客带来的不止是外在的美的改变,还能让顾客感知到in美的文化,真正成为由内而外的美人。
      相信这样的InBeauty因美一定会给美容行业带来新气象,给顾客带来美容新体验。
      联系我们:400-080-7893  官网:http://www.inbeautyvip.com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作者: 雪豹
相关新闻
网易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天涯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其它网友:△丑角  3/5,°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天猫网友:ゆ.咬破红唇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本网网友:不懂得挽留ゝ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

淘宝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凤凰网友:寻找爱 Looking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腾讯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猫扑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搜狐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我要投稿 | 版权声明| 网站导航

第一女人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上海 山西 依尚 Copyright © 2012-2017 http://www.onelad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站务及信息报错:1160322105@qq.com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