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热点资讯 > 列表

“放胆库” Rado瑞士雷达表户外生活分享会

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2:00:11
摘要 放胆库 Rado 瑞士雷达表户外生活分享会 ( 2019 年 10 月,中国北京 )近日, Rado 瑞士雷达表 放胆库 户外生活分享会于北京天开野餐公园举行。活动现场,品牌以 放胆库 为主题,通过极具户外

【新闻稿】放胆库   rado瑞士雷达表户外生活分享会28.png 

放胆库” Rado瑞士雷达表户外生活分享会

201910月,中国北京)近日,Rado瑞士雷达表放胆库户外生活分享会于北京天开野餐公园举行。活动现场,品牌以放胆库为主题,通过极具户外风格的展示和互动体验等趣致环节为到场嘉宾带来一场精彩的探索之旅。

【新闻稿】放胆库   rado瑞士雷达表户外生活分享会161.png 

Rado瑞士雷达表Captain Cook库克船长自动机械42毫米腕表

 

户外休闲已逐渐成为都市人群新的生活方式,感受自然、贴近自然,人和自然和谐相融,亦有新鲜奇趣。在这方天地里,每个人都可以成为生活的冒险家,在探索中不断突破,放肆去享受,为生活续航。活动现场,被自然环抱的Rado瑞士雷达表展位颇为吸睛,宛如一个秘密基地,让你听从内心的呼唤,不停打破疆界,进击挑战。

  【新闻稿】放胆库   rado瑞士雷达表户外生活分享会350.png

左:Rado瑞士雷达表Captain Cook库克船长限量版礼盒套装

右:Rado瑞士雷达表Captain Cook库克船长自动机械腕表京东特别款

在场嘉宾通过DIY手作以及腕表试戴品鉴等互动体验,对Rado瑞士雷达表Captain Cook 库克船长腕表这款融合复古风格和现代高科技材质的时计杰作有了全新的认知和体验。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特别陈列了Rado瑞士雷达表Captain Cook库克船长限量版礼盒套装,于双十一期间重磅亮相于Rado瑞士雷达表京东自营旗舰店独家售卖。

 

聚焦动感,超越复古。Rado瑞士雷达表Captain Cook库克船长自动机械腕表保留了令1962年推出的原型腕表获得巨大成功的非凡元素,并采用Rado瑞士雷达表备受欢迎的标志性材质打造,集Rado瑞士雷达表里程碑式突破性元素于一身,葆有原型腕表特色的同时赋予其令人瞩目的无限魅力。造型、色彩、材质和对于恒久设计的敏锐嗅觉在Rado瑞士雷达表Captain Cook库克船长自动机械腕表中融为一体,堪称焕然新生的复古时计臻品。

 

【新闻稿】放胆库   rado瑞士雷达表户外生活分享会811.png 

Rado瑞士雷达表Captain Cook库克船长自动机械42毫米腕表

 

在传承中探索不止,创新不息。这个天空下的周末,和Rado瑞士雷达表一起放胆库
关于Rado瑞士雷达表

      Rado瑞士雷达表是历来享有材质大师的美誉,革命性地开创了传统制表工艺的新视界,将高科技陶瓷、超轻高科技陶瓷,彩色高科技陶瓷及Ceramos™金属陶瓷引入其充满设计感的各系列产品中,由此奠定了品牌在业界的领先地位。

Rado瑞士雷达表屡获多项国际顶尖设计大奖的殊荣,被视为当今制表业中极具前瞻性的先锋设计领导品牌,开创了行业标准并不断将腕间美学提升至全新高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小邹
相关新闻
其它网友:厮守°- Michae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腾讯网友:相依°- Janet
评论:你若使用美人儿计,我就将计就计

凤凰网友:冷忆ゆ Conquer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天猫网友:羡慕嫉妒恨≈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淘宝网友:渲染那份寂寞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天涯网友:理战  Free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

本网网友:WinNer丶怀念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搜狐网友:爱情° love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网易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百度网友:春暖々花開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我要投稿 | 版权声明| 网站导航

第一女人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合肥 昆明 Copyright © 2012-2017 http://www.onelad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站务及信息报错:1160322105@qq.com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