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母婴 > 正文
让红包飞起来
2020-04-01 07:05:54来源:阅读:-

随着微信的兴起,QQ 已经淡出了 80 后、90 后一代的生活。但目前的 QQ 用户并不在少数,且更加年轻化, 00 后这一代就是 QQ 最大的用户群。1 月 14 日腾讯 QQ 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官宣,考虑到不少用户没有在 QQ 上绑定银行卡,转账、发红包、充值都不方便,即日起,微信可以直接转账到 QQ 钱包。春节临近,今年家里长辈给熊孩子们发红包的花样又多了一种。

▍转账条件

收款方开通了 QQ 钱包,并且在 QQ 钱包进行了验证。

▍转账方法

1. 微信搜索“QQ 钱包官方账号”,找到这个公众号,然后点击关注。在公众号底下菜单栏的左侧,找到“转账到 QQ”。

让红包飞起来


2. 完成“输入 QQ 号+真实姓名”这一步骤,然后输入转账金额了,就完成转账了。

让红包飞起来


3. 支付成功后,收款方会在手机 QQ 上收到来自“QQ 钱包”的到账消息推送,QQ 钱包余额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