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生活 > 正文
苹果要求京东方对OLED供应做准备,后者正不断提高质量控制标准
2020-04-18 07:46:56来源:阅读:-

2月26日消息,苹果正要求京东方对OLED屏幕的供应做必要的准备,而京东方正通过多方努力来达到苹果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

来自显示面板行业的人士表示,京东方正在投入巨资,开设并完善应用于苹果智能手机的OLED面板生产线。京东方与苹果在屏幕面板供应上的讨论一直没有停过,目前是最有可能成为三星、LG之后第三家为苹果供应OLED屏幕面板的厂商。

目前京东方已经在 OLED 生产线的新工厂和设备上进行了大量投资,根据规划,京东方将在四川的 B11 OLED 工厂建造 10 条全新生产线专供苹果,除此之外,京东方该工厂还将提供从面板到模块的整条组装线。

如果京东方这次最终通过了苹果的质量检验,那么京东方最快将会在2021年向苹果供应智能手机OLED面板。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