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资讯 > 正文
维密超模导师研发,多燕瘦纤体乳,今夏最火减肥产品
2020-04-20 15:52:06来源:阅读:-

今年4月,一款由“维密超模形体导师“、“亚洲瘦身女王”郑多燕女士(韩国)自主研发的减肥产品——多燕瘦茜妃曲美纤精油乳在国内上市了。新品一经曝光,就引起国内众多主流媒体的报道,网络美妆达人也纷纷推荐,根据减肥专家的预测,涂抹式瘦身产品是当前的减肥流行大趋势,极有可能成为今夏最火热减肥产品。



作为全球瘦身奇迹第一人,郑多燕女士曾经仅用3个月时间从70kg瘦到49kg,先后自创小红帽、小灰帽、魔法曲线等减肥操,同时使用燃脂瘦身产品。根据多年减肥瘦身经验,郑多燕女士总结出的一套独家瘦身配方,集合了海内外资深营养学家、形体管理专家组成研发团队,通过联合日、美、韩等国黑科技专利技术以及30个国家的营养原料,研发出这一款安全减脂、紧致塑型的减肥产品——多燕瘦茜妃曲美纤体精油乳。

多燕瘦茜妃曲美纤体精油乳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呢?其实它是一款懒人瘦身霜,不用运动不用节食,只要把它涂抹在想要瘦身的部位,再配合5D黑科技按摩头全方位按摩就能达到瘦身的目的,天然纤体瘦身精华快速渗透皮下脂肪层,燃烧脂肪、加速脂肪代谢,排出水肿,使皮下脂肪保持长效燃烧状态,紧致塑形完美曲线。

受到品牌方的邀请,小编特地在新品上市前率先体验一遍:

多燕瘦茜妃曲美纤体精油乳单支装配备的是一支大小刚好合适手拿的膏体,以及一个5D滚珠按摩头膏体呈白色乳霜状,味道是清香的植物精油味,质地清爽不油腻,涂抹在手上,很快就被皮肤吸收了,不到10分钟的时间,开始有种温热感,感觉手部的皮下脂肪在隐隐约约地燃烧!

根据产品使用说明:在需要瘦身塑形的部位涂抹上纤体精油乳,并结合5D按摩头贴合按摩3-5分钟,小编当时分别在容易长肉肉的腹部、腰部、手臂及大腿处涂抹了多燕瘦茜妃曲美纤体精油乳,涂抹后的部位10分钟左右都有温温热热感觉,但并不会刺激,总体发热时长大概在4小时左右,会有一种全身脂肪都在燃烧的感觉。


后来小编体验了一周时间,虽然没有立杆见影地掉秤,但是局部纤体塑形的效果还是有的。仅仅连续使用了7天,我的腰围减小了5.5cm!

腿围也肉眼可见地减少了1-2cm!

原本大腿内侧因肥胖产生的橘皮纹坑坑洼洼的,现在也全都不见了,皮肤也变得紧致光滑了!这只是刚开始的数据!亲测有效!照这样的速度使用一个月,腿围减少4cm,裤子尺从XL变M指日可待!

多燕瘦茜妃曲美纤体精油乳为什么能够透过皮肤燃烧脂肪呢?主要是因为它含有一下天然萃取的有效成分:

咖啡因,直接渗透脂肪细胞,加速脂肪分解促进循环代谢;

北美金缕梅,有效调节油脂分泌,修护粗大变形毛孔,使肌肤紧致光滑;

红没药醇,具有超高渗透性,一分钟直达脂肪层;刺激脂肪细胞,加速脂肪燃烧;

角鲨烷,塑造皮肤的天然保护屏障,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让身体线条紧致富有弹性。

在查了多燕瘦茜妃曲美纤体精油乳的背景后,小编发现,原来多燕瘦茜妃曲美纤体精油乳还是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特证产品(国妆特字:G20130472),能拿到特字号背书的减肥产品,还是可以安全放心使用的!

多燕瘦茜妃曲美纤体精油操作简单,使用方便,随时随地涂抹就瘦身;快速渗透皮下,促进皮下脂肪长时间自我燃烧,紧致塑身,长期使用能够塑造健美曲线;天然植物成分萃取,安全无副作用的减肥产品,为什么不用?关键是还不用节食运动,不用打针吃药,还能快速安全瘦身!真是我等管不住嘴、迈不开腿的吃货福音!

多燕瘦茜妃曲美纤体精油不仅适用于瘦身人群,想要紧致细腻身体肌肤的都市丽人们同样可以使用。

在运动前涂抹上多燕瘦茜妃曲美纤体精油乳,运动时能够加速细胞新陈代谢,加速脂肪燃烧,暴汗后能给皮肤提供足够的滋润水分。

天气逐渐转热,街上已经陆陆续续有妹子开始“露肉”了,别等到夏天到来还不敢穿性感的小吊带,减肥正当时,赶紧把讨厌的肥肉都抹掉吧!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