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生活 > 正文
中兴Axon10 Pro 5G版已开启国家认证手续,国产第二款5G手机?
2020-05-17 04:03:42来源:阅读:-

前日,工信部正式宣布:国内四大运营商获得了“5G牌照”!消息一出,可以说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在第一时间,中兴通讯表示:中兴已做好全面准备。将5G作为公司发展核心战略,多年持续投入,不断创新,具备完整的5G端到端解决方案的能力,在无线、核心网、承载、芯片、终端和行业应用等方面已做好全面商用准备。

很多朋友说到5G,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华为,其实中兴在5G领域也是非常有实力的。数据显示:已有全球40多家运营商选择与中兴通讯展开5G合作,5G标准必要专利超过1200族,5G战略布局专利3500件。

中兴Axon10 Pro 5G版已开启国家认证手续,国产第二款5G手机?


媒体报道:中兴天机Axon10 Pro 5G版目前正在完成国家必要的认证手续,计划7月上市,消费者将第一时间购买到该手机。中兴通讯表示,其与三大运营商紧密合作,积极进行商用销售的各项配合工作。上市后,除了中兴官网、电商等渠道,中兴天机Axon10 Pro 5G在各大运营商营业厅也会进行销售。

而在此之前,中东国家阿联酋也进入了5G商用国家的行列,该国电信运营商Etisalat成为中东和北非地区第一家推出5通信G服务和设备的公司。该运营商已与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中兴通讯(ZTE)合作提供这项服务。中兴5G手机在该国成为了绝对的主角!

中兴Axon10 Pro 5G版已开启国家认证手续,国产第二款5G手机?


中兴Axon10 Pro 5G版亮点

中兴AXON 10 Pro采用6.47英寸AMOLED柔性曲面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1080,屏幕纵横比为19.5:9,屏占比达到了92%,支持HDR10视频格式。

4800万像素AI智慧三摄/10倍混合变焦、独家网络优化技术、智能散热控温技术、AI全场景性能优化技术,用智慧带来更畅爽的创新体验。

搭载了最新的骁龙855处理器和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实际应用方面,5G版本的中兴天机Axon 10 Pro,下载1GB的1080P视频仅仅需要4秒钟。讲真的,这款手机真的还是很耐打。

中兴Axon10 Pro 5G版已开启国家认证手续,国产第二款5G手机?


众所周知,今年2月份华为和三星是发布了自家的5G手机。但这两款手机的价格还是贵的。而现在随着5G牌照的发放,预示着5G网络正式商用。像中兴、小米以及OV等厂商是纷纷表态:会在第一时间推出5G手机。这将直接导致5G手机的降价。

推荐阅读:西安汽车展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