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资讯 > 正文
最小6寸,看看线上三巨头小米魅蓝荣耀的大屏手机
2020-06-15 09:01:09来源:阅读:-

可以说大屏手机是从智能手机时代发展起来的一个新的飞跃,最先是由在手机业界数一数二的三星公司发布三星2009的时候开始出现的,因为大屏手机能够提升人们在游戏、看视频等娱乐活动时的画面效果,所以大众从开始的好奇追捧慢慢发展为热捧,各大手机品牌手机制造商纷纷发行了大屏手机。但随着全曲屏时代的到来,大屏手机如今纷纷减价,所以这个时候入手也是挺实惠的,下面笔者向大家介绍一下这三款大屏手机。

最小6寸,看看线上三巨头小米魅蓝荣耀的大屏手机

小米Max 2

这款主打大屏大电量的小米Max 2是小米公司今年发布的一款电池容量达5300毫安的手机,电池 容量甚至已经超越了5000毫安时的充电宝。根据笔者了解到的情况,小米Max 2的电量至少可以用2天,续航能力大大提升,这对于重度手机迷来说是一个福音,主屏尺寸高达6.44英寸。另外,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以4GB RAM+64GB/128GB作为机身存储。同时,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相位对焦,采用索尼IMX386的传感器,拍照时的画面清晰度也能够得到保证。

最小6寸,看看线上三巨头小米魅蓝荣耀的大屏手机

魅蓝Max

魅蓝Max是魅族发布的第一款大屏智能手机,采用了6.0英寸1080P IPS显示屏,搭载联发科HelioP10的八核处理器,3GB运行内存+64GB的存储空间,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和纳米天线注塑工艺,提升手机的质感的同时,手持度也是挺舒适的。另外,魅蓝max 还支持远程操控,可以远程发送信息,拍照,清除数据等。搭载索尼IMX258传感器,1300万后置像素,支持全网通和双卡双待,方便用户的同时也能提升自己。现在市面上共有四种配色可选,售价比上市价直降300元,千元购进还是不错的。

最小6寸,看看线上三巨头小米魅蓝荣耀的大屏手机

荣耀Note 8

手机屏达 6.6英寸的华为荣耀Note8,把大屏诠释的很是出色,一个移动的电影院就在你身边。同时,配备麒麟955八核处理器,主频去到2.5GHz,也不可诟病。内置4GB运存与64GB机身存储,同时,它还设有 MicroSD卡槽,最大可额外扩充128GB的手机存储空间,手机内存方面也做的不错。值得一提的是,荣耀note8采用了Super AMOLED屏幕能够使画面拥有更高的色彩饱和度。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