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生活 > 正文
推荐一些良心的手机软件
2020-06-14 05:24:39来源:阅读:-

废话就不多说了,直接进入正题

  1. 锤子便签

推荐一些良心的手机软件

这个就不解释了,基本上从一发布出来我就在用,方便好用,这是我对它的印象,所以不管买了什么手机我第一时间是下载的锤子便签,好不好用自己用了才知道。

2.TIMI时光记账

推荐一些良心的手机软件

这是简单的记账软件,作为个人管理的一部分吧,反正免费的,可以试试

3.倒数日

推荐一些良心的手机软件

这个是用来记录各种纪念日,算是用来记录各种还款日的吧,可以记录距离周日多久,距离元旦节多少天,还可以记录和女朋友在一起多少天了,这样应该能解决你记忆力不好的问题哈哈哈

4.奇妙日程

额.没找到图标好尴尬、、、、如果说上一个软件是告诉你还有多久到某个日期的话,这个软件就是告诉你那天该干些什么了。

5.网易云音乐

推荐一些良心的手机软件

额,这个嘛,心烦意乱的时候打开它,点开私人FM听个痛快。

这些软件是我自己用的,所以放着,怕以后忘了,如果有相同爱好的,可以做基友啊,哈哈哈

有好的软件可以在下面留言,下期写电脑上的。

运营人员:张晓彰 KHGSWFW

推荐阅读:心诺制氧机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