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生活 > 正文
里约奥运村这款手机交友软件使用量激增129% 索契时就已流行
2020-06-19 09:29:24来源:阅读:-

里约奥运村这款手机交友软件使用量激增129% 索契时就已流行

手机交友软件Tinder自上线发布以来一直受到国外用户的广泛欢迎。而此次在里约奥运会上也不例外。这款显示Facebook等个人信息的软件,可以帮助用户找到身边有着共同爱好的朋友……

里约奥运激战正酣,而在比赛之余,这款软件在运动员们经常出入的地方使用量也一路攀升。

实际上,在索契冬奥会期间这款软件就已经在运动员中间流行起来,但这次在里约,这款软件的流行程度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Tinder制作公司的发言人罗伊特·帕姆巴基扬对媒体透露,据后台数据统计,在奥运村及周边,该款软件的使用量增长了129%,而公司预计这一增长势头还将继续保持。

来自瑞典的柔道选手马克斯·尼曼表示,自从抵达里约,已经通过该款软件成功“交友”10次。

“很多运动员都用这款软件,”尼曼说。

贝宁运动员耶米·阿皮提说,大家只是在完成奥运任务之余放松的时候才会使用。

“通过软件我们认识了很多其他国家的新朋友,”阿皮提说。

当被问到他是否也成功认识了新朋友时,阿皮提说:“当然,我是个帅哥。”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