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生活 > 正文
5款性价比最高手机诞生 你最爱哪一款?
2020-06-16 09:35:43来源:阅读:-

近日,安兔兔发布了最新的智能手机性价比排行榜,将国内市场的手机价位分成了5个梯度,每个梯度中有一款性价比之王,五款王者手机你最爱哪一款呢?

500-999元冠军: 360 F4手机

5款性价比最高手机诞生 你最爱哪一款?

在500-999元的千元机中,360手机N4的整体跑分最高,价格处于中等偏上水平。被评为此价格区间的性价比之王,性价比分数达到94.27分。

360手机N4移动4G版本只支持移动4G网络、移动3G和移动/联通2G。手机采用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搭载4GB RAM+32GB ROM,另外还能另插存储卡,最大可插128GB的存储卡。

5款性价比最高手机诞生 你最爱哪一款?

N4搭载的相机为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前后相机都支持智能美颜,会让本人比实际显得更美。多选择的滤镜特效,对于爱臭美的人来说绝壁是神器啊。3080mAh的大容量电池在续航能力上有着较为优秀的表现,手机还支持涡轮闪充。可以快速充电。

1000-1499元冠军:乐视乐2超级手机

5款性价比最高手机诞生 你最爱哪一款?

1000-1499元这个价格区间段中,乐视超级手机2代(全网通版本)表现最好,整体跑分达到92032分,性价比分数也达到了83.74分。

乐2超级手机全网通版本在官网售价1099元。手机采用联发科十核Helio X20处理器,运行搭配3GB 。

5款性价比最高手机诞生 你最爱哪一款?

乐2超级手机采用经典的三段式设计,将白色间隔条用银色代替。看起来稍微显得有质感一些。

手机采用800+1600的组合,前置摄像头像素为800万,后置主摄像头为1600万。乐2相机在色彩表现力上稍微弱一些,整体表现力比较强悍。

乐2取消了3.5mm的音频接口,将音频接口与Type-C接口合二为一。遇到忘记带手机耳机的情况会稍微有些许麻烦。

1500-1999元冠军:小米5标准版

5款性价比最高手机诞生 你最爱哪一款?

1500-1999元这个价格区间段,小米5标准版以83052的成绩位居此组第一名。紧随其后的是一加手机2代。小米5标准版配备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是当下旗舰机上最火热的一款处理器。手机在内存上搭载的是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整体性能偏上。

5款性价比最高手机诞生 你最爱哪一款?

小米5的机身采用玻璃材质,艺术感很强。手机的主摄像头拍照性能强悍,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DTI画质增强。出来的照片色彩和细节感都比较强。4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对于重度自拍患者稍微弱了一些。但36级的美颜功能有些许的夸张。手机最大的不足是韧性比较弱,一般的手机可以允许有轻微的弯曲,但是小米5在不小心掰弯的时候会段成两截……

2000-2999元冠军:乐MAX2

5款性价比最高手机诞生 你最爱哪一款?

2000-2999元的价格区间已经进去了国产手机的高端机型区,在这个价格区间段布局了各大手机厂商的旗舰机。乐MAX2(4GB全网通版)以126269的高分位居第一位。乐MAX2(4GB全网通版)采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运行内存为4GB。

5款性价比最高手机诞生 你最爱哪一款?

手机外观和乐2差别不大,比乐2强大的地方在与相机配置。乐MAX2搭载了一颗2100万像素的的后置摄像头,支持慢速录像。具有光学防抖、PDAF等功能,说人话就是很强大。前置配备的是F2.2超大光圈的800万像素摄像头。

3100mAh的电池在这个价位不是特别具有竞争力。

3000-4000元冠军:iPhone SE

5款性价比最高手机诞生 你最爱哪一款?

进入3000-4000元这个价格区间,国产手机的竞争力明显减弱。iPhone SE以126453的高分拿下此价格区间的冠军。华为以大约36000的分值位居第二位。iPhone SE是一款小屏手机,处理器不用多说,为苹果自主开发处理器。手机的运行内存只有2GB,维持整个手机的流畅全靠苹果的IOS系统。

5款性价比最高手机诞生 你最爱哪一款?

苹果手机的流畅性不用多说,iPhone SE的外形还是比较经典的。三段式的设计,比较圆润的边框处理。视觉效果非常棒。手机的相机配置参数不高,但是在小屏手机上来看算高配。120万的前置摄像头+1200万的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比较小,只有1642mAh 。还有一个问题在于:有很多用户反映iPhone SE有明显的黄屏问题。

5个区间段的性价比之王,兔妹妹觉得小米5标准版还是比较具有竞争力的。当然,买手机还是看眼缘,自己最喜欢又在能力范围之内的手机就是最合适自己的手机。

喇叭兔:听雨

您认为小米5性价比高么? (单选)
0
0%
0
0%
不高

推荐阅读:魅族hifi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