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消费 > 正文
iOS12插件推荐:让你仿佛在用小米手机!
2020-07-14 08:12:11来源:阅读:-

用惯了iPhone的朋友也许想体验下安卓的滋味,但又不想因此换一部手机,这确实有点纠结,其实吧,体验手机的精髓无非就是系统,而国产手机中基于安卓定制的小米MIUI算是其中比较优秀的了,如果各位想体验使用小米手机的感觉,可以来用下今天这款插件。

该插件支持iOS11-12越狱,在Cydia中搜索安装NewGridSwitcher即可。


iOS12插件推荐:让你仿佛在用小米手机!



安装之后,iOS的多任务切换界面将会变得和小米MIUI 10的切换界面十分相似。

iOS12插件推荐:让你仿佛在用小米手机!

推荐阅读:河津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