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资讯 > 正文
华为意欲模仿OPPO,准备推出一款叫NOVA的女性手机
2020-07-01 10:43:25来源:阅读:-

这两天,一位叫潘九堂的资深科技行业分析人员,微博爆料称华为正在研发一款针对女性的线下手机,NOVA。虽然用了“谣言”作为开头,但这个信息应该并不是空穴来风。

谣言:继学小米大获成功的荣耀子品牌后,华为可能学OPPO/vivo,推名为Nova的新产品线(与P系/Mate系并列),主打线下/女性市场,代言人关晓彤?据GFK报告,华为男性用户比重仍在增长,从2015年67%增至2016年71%(P8高达82%,P9有77%);同期OPPO女性用户占比已由54%降至48%,更均衡。

华为意欲模仿OPPO,准备推出一款叫NOVA的女性手机

我们知道,2016年OPPO的增长势头获得了空前的发展,吸引了大量的手机厂商注意力,甚至连美国的评论人员和数据分析人员也站出来为OPPO背书。

前五个年头,手机行业大都是以小米为模板,潜心研究线上的互联网模式的手机,追求极致的性价比,拼价格、拼配置、拼发布会的科技含量。但时过境迁,五年之后,当这些手机厂商在互联网上厮杀和打嘴仗的时候,OV系悄悄地占领了线下渠道,成为了润物细无声地成为了线下的王者,赚的也是盆满钵满。

华为意欲模仿OPPO,准备推出一款叫NOVA的女性手机

蓦然回首,人们发现,线上和线下并不冲突,抓住了任何一个都会获得机会,甚至线下手机的利润里更高,更值得拓展。

在上一波五年发展中,华为以荣耀开始,从小米那里不但学到了精髓,还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开发出了P系列和mate系列,突破了国产手机低价的陷阱,一跃成为中国手机NO.1和全球手机的第三名。

新的五年已经开始,而且这个五年从目前来看,应该是属于线下的,OV系已经用事实做了注脚。据统计,7月份的国产手机销量排行榜中,OPPO实际上已经超过了华为,成为了事实上的第一。华为作为国产手机的领头羊,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善于学习的华为也当然不会掩饰自己学习的本领,开发线下的女性NOVA手机正是华为再次腾飞的一个战略构想和标志。

华为意欲模仿OPPO,准备推出一款叫NOVA的女性手机

推荐阅读:苹果手表维修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