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资讯 > 正文
三星手机你不知道的指令大全!
2020-07-14 05:53:35来源:阅读:-

大家好,我是龙诚科技的小愚,很开心,和大家又见面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用过韩国棒子的三星手机呢,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篇三星手机的指令大全,好了,进入正题。

今天呢,我们就以三星2016年发布的旗舰机三星Galaxy S7为素材给大家演示一下。

三星手机你不知道的指令大全!

三星Galaxy S7

一、*#12580*369#:软硬件信息、出厂日期

这个是三星独有的就是输入上述指令后就可以显示出手机主板的生产日期,如下图所示,这个S7的主板生产日期就是2016年3月12日。

三星手机你不知道的指令大全! *#12580*369#指令

二、*#1234#:查询固件版本号

三星手机你不知道的指令大全!

固件版本号

三、*#0228#:电池状态

三星手机你不知道的指令大全!

电池状态

四、*#0808#:USB设置

三星手机你不知道的指令大全!

USB设置

五、*#0*#:进入工程模式

我们这次着重介绍一下这个指令,如下图

三星手机你不知道的指令大全!

工程模式

输入指令后便会进入如图界面,我先介绍下工程模式中的所有功能,如下:

Red:红色屏幕显示,Green:绿色屏幕显示,Blue:蓝色屏幕显示,Receiver:警告音(全白,用于检查外放声音,按一下有嘟的长音),Vibration:振动(全黑,用于检查振动功能),Dimming:红绿蓝(颜色光暗渐变),Mega Cam:后置摄像头设置,Sensor:传感器测试(屏幕上弹出测试页面,然后将手掌置于手机屏幕上方,此刻测试页面中将呈现一片透亮的草绿色,并伴有手机轻微的震动,有此震动则表明手机的震动功能良好。此则证明该手机感光功能尚好。Touch:触屏测试(将所有格子涂满,就能PASS通过。测试触屏!)。TSP Hovering:手势感应测试(手指悬停在屏幕上方,方格就会变成绿色,并且画出手指轨迹,全部变成绿色就通过),Sleep:锁屏待机测试,Speaker:喇叭测试,Sub key: 按键测试(点击实体按键和触摸按键,成功的话屏幕会变色),Front cam:前置摄像头测试,LED: LED指示灯测试(点击屏幕,LED指示灯会变换不同颜色),Wacom Test:测试电磁笔感应,LOW FREQUENCY:低频测试,Black:黑色屏幕显示,SPEN HOVERING:测试电磁笔感应。

三星手机你不知道的指令大全!

Blue

三星手机你不知道的指令大全!

Touch

三星手机你不知道的指令大全!

Green

Green、Red、Blue这三个功能主要是用来检测手机屏幕的显示效果,是否存在坏点。Touch功能主要是检测手机屏幕触摸是否正常,将所有格子涂满,就能PASS通过。大家也可以在购买棒子的手机的时候用这个指令检查一下手机屏幕是否正常使用。

好了,今天的分享到此结束,大家如果有什么想法或者是好的建议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感谢大家的耐心阅读!

棒子三星刚刚发布S8,你会买吗 (单选)
0
0%
坚决不会,抵制棒子
0
0%
会,毕竟是尖端科技
0
0%
持观望态度

龙诚科技,专注手机科技分享!

推荐阅读:雅安在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