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消费 > 正文
发布在即,乐视2逆天配置曝光
2020-08-01 04:01:30来源:阅读:-

乐视将在本月20日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正式推出乐视超级手机2代,或包含乐2Pro以及乐2Max。

据曝光,乐视超级手机二代依然采用视觉无边框ID设计,正面覆盖有2.5D弧形面板以及配备了金属材质机身,摄像头与指纹识别模块均为圆角矩形。5.5英寸1080P屏幕,高配版搭载主频为2.3GHz十核处理器(联发科 Helio X20)以及4GB内存32GB机身存储,低配版则搭配高通骁龙652处理器以及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提供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系统方面则是基于Android 6.0版本的EUI乐视生态,3000mAh电池,支持全网通。该机还采用了USB Type-C接口。支持快充(3.6-8V/3A,12V/2A,最大联合功率24W)。

发布在即,乐视2逆天配置曝光

此前曾有传闻乐视超级手机2将取消3.5mm的标准耳机插孔,此次在工信部对其基本功能的介绍中,出现了“耳机端口与充电器共用端口”,似乎确认了这一传闻。

发布在即,乐视2逆天配置曝光

此外还有消息透露,乐视还将一同发布乐Max2,其搭载骁龙820处理器,4GB内存64GB机身存储,6.33英寸2K屏幕,800万+2100万像素摄像头,超声波指纹识别。

价格方面,乐视2代标准版定价千元机,或 999元起步。有媒体称搭载骁龙820的乐Max定价1799,因为一直用生态补贴硬件的乐视手机可以在相同配置下价格低于其他手机。倘若真是如此,集中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的乐Max,你会上手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电脑版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