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消费 > 正文
拥有2K巨屏的荣耀NOTE8即将发布
2020-08-30 04:03:32来源:阅读:-
有着2K巨屏的荣誉NOTE8将要公布 丨 每天鳐

不只是Note?荣誉Note8公布之际

今天早上,华为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主打产品全新手机荣誉NOTE8,从宣传海报图片看来,该设备将是一款2K屏幕分辨率大屏幕手机,假如可以的话,便是先前传言的V8 Max。

有着2K巨屏的荣誉NOTE8将要公布 丨 每天鳐

现阶段还不知道该设备将于什么时候公布,但是官方微博即然刚开始全自动宣传策划,那么就表明该设备也将迅速与大伙儿宣布碰面了。

有着2K巨屏的荣誉NOTE8将要公布 丨 每天鳐

红米notePro自暴配备

前不久,小米手机公布了将于7月27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新品发布会在其中的一款新产品早已明确为——红米notePro。伴随着间距新品发布会的生活愈来愈近,红米手机官博7月20日也开始了最终七天的到数并传出了宣传策划預告。

有着2K巨屏的荣誉NOTE8将要公布 丨 每天鳐

趣味的是,此次红米note的视频宣传片是以烧菜为內容,三位品牌代言人会各自产生一款菜品。吴秀波在第一天的视頻讲到是说“不聊手机上,聊烧菜”但眼明的同学们应当会看得出来这视频里隐藏的洞天。

有着2K巨屏的荣誉NOTE8将要公布 丨 每天鳐

没有错!便是这道菜式——法式风格OLED PING,在其中的“OLED PING”就是OLED屏,因此吴秀波让我们产生的預告內容便是:红米notePro可能选用OLED显示屏。

除开OLED显示屏外,别的俩位品牌代言人各自产生的“菜品”也早已确定,各自为“十核双茎头”及其“拉丝金薯”,意味着的分别是十关键的CPU(联发科Helio X25)、双镜头及其金属材料拉丝工艺!从这透剧的配备看来,与先前GeekBench数据库查询中合曝出宣传海报中的数据信息和设计方案基础符合,所以说红米notePro的配备但是十分之贴心。

CEO程守宗撒糖 黑莓新手机迅速会出现信息

黑莓方案在年末以前发布三款根据Android系统软件的黑莓手机,內部编号各自为“Neon”、“Argon”和“Mercury”,从黑莓新任CEO程守忠嘴中获知黑莓有希望在下星期发布最少一款智能机。

依据以前传言看来,黑莓接下来里很有可能会发布2款安卓系统新手机,各自编号Hamburg(汉堡包)和Rome(罗马帝国),前面一种选用全触摸屏设计方案,后面一种选用触摸屏 不能拖动的物理学电脑键盘设计方案,预估将于十月份公布。黑莓远居异国他乡,但在中国還是拥有一批“情结”粉的,希望下星期官方网能做大量分享到这吧!

有着2K巨屏的荣誉NOTE8将要公布 丨 每天鳐

Galaxy Tab S2的接班人Tab S3有希望九月份发布

依据先前公布的邀请信,三星方案在未来两个星期内公布Galaxy Note 7,殊不知这并不是是将来几个星期内三星公布的唯一Phablet。依据而乌克兰高新科技新闻记者Eldar Murtazin出示的信息内容,三星方案在2020年9月1号发布Galaxy Tab S2的接班人--Tab S3,在三星Galaxy Note 7发售一个月后开售,此外Gear S3智能手环也有希望一同现身。

有着2K巨屏的荣誉NOTE8将要公布 丨 每天鳐

宏碁G1-710-70001限量游戏电脑主机发售

宏碁(acer)在纽约举行的2017年新产品发布会上,宣布公布了一款Predator系列产品的G1-710-70001限量游戏电脑主机,并将于七月发售。如今,宏碁Predator G1限量手机游戏PC按期在美国市场打开预购,市场价2300美金(约1540零元RMB)。

有着2K巨屏的荣誉NOTE8将要公布 丨 每天鳐

参加“鳐高新科技”定阅,扫描二维码,每日掌握最新动态。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报道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