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资讯 > 正文
红米note4终于发布,可是这配置升级了吗?
2020-08-28 04:08:08来源:阅读:-

今天上午十点半,小米发布了红米note系列第四代手机——红米note4

红米note4也是备受网友关注的一款手机,因为红米的note系列手机,不但兼顾性价比很高,几乎同价位毫无敌手,往往还能在某个方面媲美旗舰。而且随着小米目前的发展,做工也在稳步提升。

红米note4终于发布,可是这配置升级了吗?

红米note4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全金属一体化机身。搭载helio X20十核处理器,最高主频2.1GHz。低配版为2+16的存储组合,而高配版为3+64的组合方式。并没有32GB机身存储的版本。后置1300万双色温闪光灯,支持相位对焦,前置500万像素,实时美颜等。支持全网通2.0,内置4100毫安时不可拆卸电池,充电规格为5V/2A。

目前低配版2+16存储组合的售价为899元,高配3+64的售价为1199元。

红米note4终于发布,可是这配置升级了吗?

这个配置和售价一出来立刻引起了众多米粉的质疑。尽管提升了机身的金属工艺,全金属一体化机身也是很多旗舰机的配置。但是配置上引起了很多米粉的不满,因为在红米note3高配版上还搭载了骁龙650处理器。

红米note3高配版全网通3+32版本售价为1099。

不知道大家的看法如何,搭载X20的note4和骁龙650的note3,小编我宁愿选择后者。

红米note4终于发布,可是这配置升级了吗? 拍照样张

但是不跟自家产品比较,红米note3刚发布的时候,性价比简直秒杀宇宙,再追溯红米note2刚发布时性价比直接追打魅族MX5。这代红米note4的性能和配置你觉得满意吗?

你觉得红米note4的性价比? (多选)
0
0%
不满意,买红米就是买性价比的
0
0%
不满意,这配置不如别家
0
0%
满意,买手机不只是买个处理器
0
0%
还行,好歹是新一代
0
0%
有其他看法,留在下面评论区↓↓

往下看评论区更精彩!~欢迎订阅哦!

推荐阅读:人民信息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