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消费 > 正文
纯净版HTCOneM7/M8安卓5
2020-08-27 04:08:24来源: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精简版HTC One M7/M8安卓系统5.0消息推送获进度

IT之家讯 HTC早已2次延迟HTC One M7/M8 GPe(Google Play Edition)版的Android 5.0消息推送了,如今总算又拥有有关该消息推送的最新动态,HTC预估更快下周一为所述机器设备派发系统更新批准。

此前HTC产品经营高级副总裁Mo Versi在Twitter上表明,为精简版HTC One M7/M8提前准备的安卓系统5.0固定件依然在Google QA Lab(检测试验室)开展Bug修补,她们的总体目标是于下周一出示技术性批准(Technical Approval)。值得一提的是,派发技术性批准并不意味着是OTA消息推送,但确是OTA消息推送前的必经阶段。

精简版HTC One M7/M8安卓系统5.0消息推送获进度

以前HTC曾二度延迟HTC One M7/M8 GPe版安卓系统5.0的升级,最开始她们表明系统软件会在11月19日刚开始消息推送,但因为各种原因被延迟时间来到21日,却又必须“再次制图软件”一直延迟时间来到如今,期待此次不必让望穿秋水的客户等长时间。

推荐阅读:途聚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