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生活 > 正文
“双擎三模”技术牛,这台国产混动车16万够你玩!
2020-08-15 06:57:44来源:阅读:-

现如今,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所能享受到的新能源车"特殊优待政策",一向对消费者很具吸引力。对于车企而言,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除了能满足油耗限值要求外,还能帮助企业赚取新能源汽车积分。而在刚结束的深圳十一嘉年华车展上,广汽新能源展台带来了2019款GS4 PHEV,共推出智享版、尊享版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6.38-17.38万元。

“双擎三模”技术牛,这台国产混动车16万够你玩!

从前脸看,新款传祺GS4 PHEV的"凌云翼"格栅重新设计,内部融入多横幅镀铬饰条点缀,并与两侧开眼角大灯组相连,提升延展性;而大灯内由三颗远近光LED灯泡组成,下方黑色梯形格栅内部带有矩形雾灯,并配以"L"形日间行车灯,车头视觉效果突出。

“双擎三模”技术牛,这台国产混动车16万够你玩!

车身打造非常有型,侧面上下双腰线配合悬浮式车顶的设计,突出灵动感;同时,新车还提供了新式带转向灯外后视镜,上方还配备了银色行李架,提升实用性。车尾配备新式LED组合尾灯 、新一体式后保险杠、新式"L"型后 雾灯,整车的外观配置很实用。

“双擎三模”技术牛,这台国产混动车16万够你玩!

新车采用旋钮式挡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双圆盘式仪表,中间彩色显示屏可显示车辆动态信息。而中控区域换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取消了下方实体按键,空调出风口也经过重新设计,放置在屏幕下方,科技感提升;而电子手刹,真皮座椅等舒适性配置也有提供。

“双擎三模”技术牛,这台国产混动车16万够你玩!

最后,传祺新款GS4 PHEV将搭载由1.5ATK阿特金森发动机+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其发动机最大功率71千瓦,峰值扭矩120牛米;电动机则输出130千瓦/300牛米的总成,百公里综合油耗1.8L,兼具性能和油耗。此外,新车还提供纯电、增程及混动三种驱动模式,综合续航里程超600km,完全满足日常出行使用。

推荐阅读:河津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