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生活 > 正文
努比亚的产品值得入手么?
2020-09-20 11:01:03来源:阅读:-

公布仅4个月减价600元,nubia的这个商品非常值得下手么?

手机降价,是一件很普遍的事,实际上大的力度减价的手机上也是有,只不过是非常少而已,例如华为公司的MateS,这款手机价格就从499多降至了1000元,但是,近期我又发觉了一款减价十分快的手机上,它便是nubiaM2青春版了,是nubia企业2020年3月21号公布的一款新产品,间距如今都早已减价了近五百元了。

nubia企业的手机上大多数性价比高都还能够,比如大伙儿较为了解的nubiaZ系列产品,现阶段全新的一款nubiaZ17就由于不错的配备经常会出現在各种手机对比文章内容中,但遗憾的是这款2020年较为早公布的nubiaM2青春版的确性价比高看起来较为低。

公布仅4个月减价600元,nubia的这个商品非常值得下手么?

在配备层面,选用5-5英寸720P屏,配用MTKMT6750CPU,主摄为SONY 1300万清晰度,前摄像头为1600万,也是一款主推自拍照的商品,运行内存组成为3GB+64GB和4gB+32GB2个版本号;适用指纹验证和三网通。

nubiaM2青春版在关键点设计方案层面有很大不一样,最受关心的莫过M2青春版的椭圆形实体线键 小圆圈的设置,“圆中有圆、键上面有键”的解决,也是许多牛仔裤调侃的聚焦点所属

公布仅4个月减价600元,nubia的这个商品非常值得下手么?

但是说起起來这款手机上当时也是有闪光点的,也是这一闪光点造成的nubia企业给这个手机上定了那么一个高价位,指的便是这款手机上的自拍照实际效果会较为强劲,其选用的是外置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在其配置的显示屏柔光灯及其自拍照拍照闪光灯的輔助下,的确在自拍照层面会一些非常好的主要表现。

尽管我常常说,如今的手机上,都是会把一个层面打造出的近乎完美,但并并不是只致力于一个层面,要硬软融合才行,nubiaM2青春版便是精准定位出错才会造成那样的结局。

推荐阅读:重庆财经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