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资讯 > 正文
小米携手联通开启运营商模式是否会重蹈联想覆辙
2020-09-03 04:03:53来源:阅读:-

小米手机携手并肩中国联通打开营运商方式是不是会重演想到后尘?

昨天在全新的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发布了全新升级中国联通专享定制手机——红米3X。据了解该型号是红米3的全新升级,系统配置与先前公布的红米3S基本一致。配用了骁龙430八核处理器,2GB运行内存与32GB储存空间,适用1300万清晰度照相机,另外还配置了4100mAh大容量锂电池主推长关机长续航力,系统软件层面红米3X将适用MIUI 8。此型号是小米手机初次为中国联通发布专享订制型号,而这也标着小米手机和中国联通协作进到深层阶段。

小米手机携手并肩中国联通打开营运商方式是不是会重演想到后尘?

大家都知道现如今的手机上市场需求日益加剧,生产商中间多元化在慢慢变小,而做为中国手机网络销售方式的开山鼻祖级公司,小米手机近几年来的状况并不开朗。全世界销量跻身前五,中国市场占有率被华为公司、OPPO、VIVO占领。至关重要的是小米手机一直引以为豪的网络销售方式备受销售市场抨击,而这一营销渠道伴随着中国手机行业的逐步完善也逐渐减温,找寻更加可以信赖的营销渠道变成小米手机目前的重中之重。

订制方式 营运商与生产商间的互利共赢

联通公司作为中国三大通讯运营商之一,拥有优良的客户资料和方式基本,但目前通讯业內部的市场竞争也比较猛烈,非常是近几年来中国联通的业务流程被挪动、电信网刮分。可以说现如今中国联通的生活也不是很好过,而小米手机做为中国著名手机制造商,尽管目前销量有一定的下降但其客户数量還是十分巨大,据调查现阶段应用红米手机的中国联通客户已提升三千万人,这一数据信息对中国联通拥有积极意义。根据深层次的订制协作中国联通能够 提升客户的黏性,将性价比高的订制型号做为平稳销售市场的强有力武器装备。

小米手机携手并肩中国联通打开营运商方式是不是会重演想到后尘?

而对小米手机来讲这一次协作能够 说成对线下推广方式的下移,现如今手机上网络销售早已趋向饱和,在三、四线城市线下推广门店市场销售还占有着流行部位。而小米手机自问世起其线下推广市场销售便是比较薄弱点,假如自身在三、四线城市基本建设线下推广方式必须资金投入非常大资金投入。中国联通作为深耕细作很多年通信业务流程的公司在我国拥有宽阔的线下推广方式和店面总数,小米手机依靠中国联通线下推广方式可能在一定水平上减轻其方式工作压力,也为小米手机渗入宽阔的三、四线城市销售市场具有关键功效。

营运商方式缺点显著 小米手机是不是会重演想到后尘

想到作为早前和中国联通协作将为取得成功的公司,对营运商方式方式深恶痛疾。这一方式尽管可以为手机制造商产生丰厚的客户,可是长期的依靠营运商补助会让公司止步不前。并且做为协作型号大部分集中化在中低端型号,难以让客户获得出色客户体验产生极强的商品黏性,而中低端型号也将给顾客导致知名品牌便宜的印像,一定水平上对企业形象导致不良影响。

并且订制型号升级换代速率较快,公司迫不得已分散化一部分活力资金投入到中低端型号产品研发,这也会导致公司新产品开发活力过度分散化,危害中高档型号的产品研发进展。

尽管营运商方式有诸多缺点,但小米手机在公司性质上和想到有不同之处。小米模式一直是对互联网技术方式的拓宽,这在一定水平上也会催促小米手机不断创新方式产生的不良影响。线下推广方式的发展趋势将为小米手机的商品出示更强的线下推广感受机遇,提高客户对商品认知能力。这一次的协同到底会造成如何的“化学变化”也有待销售市场的检测。

你是不是会选购订制型号? (单项选择题)
0
0%
会选购,价格实惠商品不在乎。
0
0%
不容易选购,沒有诱惑力。


推荐阅读:鄂都财经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