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资讯 > 正文
MotoZPlay发布:能用50小时/骁龙625
2020-09-14 04:05:40来源: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一夜之间,早已来到九月份,一年一度的IFA 2016纽约电子展就需要来啦,一大波生产商早已在提前准备新产品,提前准备在IFA 2016上绽开起来。这一次,人老心不老的摩托罗拉手机走在了许多人的前边,抢在九月份第一天公布了新产品Moto Z Play,持续同系列产品设计理念,配备也还不错。

Moto Z Play公布:可用50钟头/骁龙625

Moto Z Play是Moto Z系列产品第三款商品,以前的2款为Moto Z和Moto Z Force。Moto Z Play跟前边俩位的设计理念基础一样,整个设备圆滑,正脸配置正方形实体线Home键,集成化指纹验证作用,前额上面有Moto标示和很多打孔,后背是“奥利奥”监控摄像头,底端则是MotoMods控制模块连点接触。但是,有一点必须非常强调,Moto Z Play背壳选用了夹层玻璃外壳(有纳米技术防潮镀层),这跟金属材料身的Moto Z和Moto Z Force是“质”的不一样。

Moto Z Play公布:可用50钟头/骁龙625

对于配备,Moto Z Play和以前曝出信息内容基本一致,其选用5.5英寸1081080 AMOLED屏幕,配用骁龙625CPU,cpu主频达到2GHz,外置五百万 1600万清晰度后摄,适用激光对焦,内嵌3GB RAM 32GB ROM储存组成,配置3510mAh充电电池,称为可应用50钟头,运作Android 6.0.1系统。

Moto Z Play公布:可用50钟头/骁龙625

最终是开售信息内容,外国媒体称,Moto Z Play将在九月份全世界开售,市场价408美金,于9月8日开售。

推荐阅读:商道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