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生活 > 正文
苹果也卖情怀?1499元买iPhone5s真的划算吗?
2020-09-10 10:39:42来源:阅读:-

今天有小伙伴们要我给他们建议,他想买iPhone5s全新升级机,某东的价钱为1499元。跟我说划得来吗?iPhone也卖情结?1499元买iPhone5s确实划得来吗?

我想了又想,回了一句,你买的是iPhone这一知名品牌呢?還是iPhone5s的作用呢?還是想感受iOS系统软件呢?

实际上网民这儿就懂了,实际上花1500元买一款iPhone5s,我感觉划不来!

下边给大伙儿共享下,为何如今买全新升级iPhone5s划不来了。iPhone也卖情结?1499元买iPhone5s确实划得来吗?

iPhone5s发布时间太长,特性一般。

尽管iPhone5s在很多人心里的影响力十分高,可是手机上都是有一个难题,那便是特性无法跟上,假如一款手机上沒有特性了,那终究会淘汰的,iPhone5s在开售之初的特性非常棒,可是iPhone5s早已发售四年了,特性基础早已被榨干了。如今iOS10基础也就足够,彻底算不上特性强大!假如中后期升級到iOS11,卡屏水平显而易见。iPhone也卖情结?1499元买iPhone5s确实划得来吗?

同样价格千元手机更划得来!

为何那么说,如今你花1500元买一个国产手机,感受很有可能不比iPhone5s差,运行内存大,显示屏大,尽管是安卓手机,可是安卓系统的配备還是十分高的,卡屏水平毫无疑问比iPhone5s好太多了,如今千元手机用起來也十分顺畅的,质量也非常棒!iPhone也卖情结?1499元买iPhone5s确实划得来吗?

同档次二手iPhone,击杀iPhone5s。

这一非常容易了解,1500元,你能买一款iPhone6,还可以买一款iPhoneSE的二手机,特性,配备都比iPhone5s好太多了,假如你单纯性喜爱iPhone5s的外型,那麼iPhoneSE是十分非常好的挑选,你很有可能要说,二手机沒有质保啊,买来坏掉该怎么办?这一点实际上你能很安心,iPhone自身损坏的概率太小了,许多 情况下iPhone损坏全是人为因素的。人为因素毁坏不是质保的。但是选购二手iPhone,一定要认真仔细好。

从好多个层面看来,iPhone5s如今并不宜选购。选购iPhone5s也不是明智的选择。如果是你,你能怎么选择?

推荐阅读:冀车展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