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消费 > 正文
HTCOneM9+暴降1100元仅3899元开卖
2020-09-03 09:45:43来源:阅读:-

迅速就来到金九银十手机销售热季,但是HTC的生活好像并难过。不但近期传出中国台湾当地将裁人600人的信息,如今HTC One M9 中国发行也迈入大幅度价格调整,狂降1100元,移动版和公开版现阶段都仅售3899元。

HTC One M9 暴降1100元 仅3899元开售

值得一提的是,上月HTC另一款旗舰级One M9中国发行已首先狂降一千元,调节后市场价仅为2999元。

在配备层面,HTC One M9 选用5.2英寸2K分屏功能,配用联发科64位八核MT6795TCPU,内嵌3GB RAM 32GB ROM储存组成,后置摄像头两千万/二百万清晰度双镜头,外置UltraPixel超清晰度照相机,电池电量为2840mAh,运作Android 5.0系统软件。

HTC One M9 是2020年4月公布的一款旗舰级,在不上大半年的時间内这般大幅减价還是较为少见。传言HTC2020年十月还将公布一款旗舰级,期待这一举动可以协助处在醉舞中的HTC提升一些销售业绩。

推荐阅读:辽宁信息港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