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生活 > 正文
壮士老矣!三星GalaxyS2对比苹果iPhone4s
2020-09-29 04:57:34来源:阅读:-

【安卓中文网】尽管现阶段的旗舰级有着十分酷炫的外型和好用的新作用,但是還是有许多人怀恋五年前的iPhone 4s。做为iPhone的经典手机,在公布之初让许多人都而为惊讶。那如今也有多少人仍在应用这款手机上呢?而三星在那时候和iPhone 4s对决的是Galaxy S2,那時间到五年后,这2款手机上如今还能用吗?YouTube的Austin Evans的最新视频也许能表明这一点。

2款机器设备在许多层面都拥有显著的差别。最先,iPhone仍然向iPhone 4s消息推送系统升级,这促使它仍然可以安裝全新的iOS 9系统软件,而Galaxy S2则只有升级至Android 4.1 Jellybean。尽管表层听起来iOS 9会较为“优秀”,但要了解iOS 9在五年前的iPhone 4s上运作确实是有点儿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它并不可以充分运用iOS 9的优点。

此外Galaxy S2的优点取决于它有着拆式充电电池,而iPhone 4s沒有。在那样的状况下,你也就只有遭受着 5 年之后iPhone 4s的电池容量缩水率。但是从艺术美学视角而言,iPhone 4s在那时候应该是“吊打”Galaxy S2的。

Evans最终觉得,这2款机器设备在五年后最少還是可以用的。那如今也有人到应用这2款手机吗?

将士老矣! 三星Galaxy S2比照苹果iPhone 4s

推荐阅读:女王时尚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