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消费 > 正文
WP手机五年总销量约1亿台 不及iOS一年!
2020-12-25 10:32:06来源:阅读:-

2015-07-22 10:23:16 作者:马荣

【中关村在线软件资讯】7月22日消息:微软在今天公开了新财季暨2015财报,其中WP的销量受人关注,那么WP上市以来的情况究竟如何呢?

根据最新财报,上季共销售了840万的Lumia设备,同比增长了了近300万部。算是还在增长,或许是受到了Win10的刺激的缘故。

WP手机五年总销量约1亿台 不及iOS一年

有意思的是有媒体将这些数据做了一个整理,得出了WP的总销量情况。这份报告显示,自WP上市以来(包括WP7)共销售了1亿部手机,包括诺基亚、HTC、LG、三星等多个厂商。

不过这1亿可是5年的数据,这样一比和iOS以及Android的差距就很大了,要知道iPhone一年就卖出了1.78亿部,而Android方面单单华为一家一年就超过了1亿。

不过现在对于WP是个新的机会,因为Win10的缘故,而且Win10兼容Android应用,这将在一定程度上解决WP应用不足的问题。到年底时我们再来看看WP的销量吧。

推荐阅读:商道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