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资讯 > 正文
应用汇报告:手机基因12人型人格测试!
2021-01-19 08:17:17来源:阅读:-

近日,应用汇发布了《手机基因12人型人格测试》,对用户的文化状况,经济实力,男女比例,地理分布等进行了统计分析。该报告以“天才青年”、“土豪青年”、“文艺青年”、“吊丝青年”等12种类型,对应用汇的用户进行分类。我们发现在应用汇的用户中,土豪用户占到了11.63%,从全国来看,浙江地区土豪最多。

“屌丝青年”数量多

应用汇报告:手机基因12人型人格测试

根据报告统计出的结果,我们发现应用汇用户中吊丝青年最多,占总数的20.66%。其次是土豪青年,以11.63%占据第二。高玩青年,萌系青年,励志青年分别占6.77%,5.53%,4.78%位居排行榜的第三至第五名。

女性土豪数量超男性 土豪爱玩跑酷游戏

应用汇报告:手机基因12人型人格测试

值得注意的是在土豪青年的分类中,女性土豪的数量高于男性,可见女性消费者能力大幅提升,更愿意去购买付费软件。并且根据报告中还提到酷跑类、动作类游戏最受土豪们欢迎。

青年城市分布 浙江最土豪 台湾最高玩

应用汇报告:手机基因12人型人格测试

报告对“土豪青年”的分布地进行研究,我们发现北上广虽然都有上榜,但是都不是土豪青年最多的城市,土豪青年最多的城市反而落地浙江。其次香港、北京、上海、广州。这些地区的青年可能因为人口密度较高,比较容易产生排名攀比,因此可能更加容易激发游戏内付费的心情。

应用汇报告:手机基因12人型人格测试

山西的萌系青年对于拥有清新可爱的画风、悦耳曼妙的音乐以及乖巧萝莉的人物的游戏更加亲睐,以至于该系青年在山西占比较高,其次依次为广东、四川辽宁和上海。

应用汇报告:手机基因12人型人格测试

报告中指出天才青年占据比例最高的地区是北京,毕竟大多数中国的最高学府多坐落于北京,所以产生了这个数据。其次分别为山西和安徽,湖北和湖南占据榜单第四第五位。

应用汇报告:手机基因12人型人格测试

报告显示,江浙一带成为了励志青年的聚集地,上海励志青年占比最高,可能是和上海生活水平和压力较高所影响。江苏排在第二,北京励志青年排名第三,黑龙江、山东紧随其后。

应用汇报告:手机基因12人型人格测试

我们发现台湾地区的高玩青年最多,该地区对于游戏的包容性较大,游戏发展程度较高,所以产生的职业玩家较其他地区更多。四川、安徽、河南和广东分列榜单的2~5位。

不同品牌手机用户划分 三星用户最多 小米手机软件安装数量最高

应用汇报告:手机基因12人型人格测试

应用汇因为还设定了手机设定维度,因此对用户统计得到以下数据。三星手机的用户最多,其次是小米、华为、酷派、vivo。不过,从游戏安装数量来看,小米最多,其次是三星、华为、酷派。而土豪青年使用最多的手机是华为,其次是酷派和HTC。

根据所有用户测试的结果以及分享的结果数据发现大家更倾向于在微信朋友圈进行炫耀。其中有超过一半的测试者将结果微信平台,近30%的测试者将结果微博平台,19%的测试者则将结果qq空间。

推荐阅读:消费周刊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