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消费 > 正文
河南国语通讯&禾苗通信科技 智能生态战略合作启动大会 圆满落幕!
2021-03-03 12:03:10来源:阅读:-

2009年,中国出现了第一代的家用智能锁。

9年来,智能锁界是整个行业大跃进。

技术层面,从单机液晶到远程联网的更新迭代,变化翻天覆地。

而销量,也在井喷式增长。

据相关数据统计,2017年全国家庭智能门锁销量达到800万套,同比增速1倍以上;而在2018年,仅上半年的销量就已经接近800万套。

预计今年,市场需求量将突破千万套大关,达到 1300 万套,产值或将突破 200 亿元。

存量经济下的亿万级市场蓝海,智能生活乘风而起

智能生活的崛起代表着:新智慧、新融合,新渠道,正在引发传统零售的格局向新零售发生深刻变革!

河南国语通讯顺应新零售智能生活,发展融合的大格局,践行着“融、转、用”思想,将融合发展作为实现新零售转型发展的重点。

河南国语通讯&禾苗通信科技 智能生态战略合作启动大会 圆满落幕

(智能生态战略合作启动大会 现场图)

2018年12月5日 河南国语通讯&禾苗通信科技“智能生态战略合作启动大会”成功举办。

河南国语通讯&禾苗通信科技 智能生态战略合作启动大会 圆满落幕

(国语通讯董事长师伟峰先生亲临现场祝贺并发表演讲)

河南国语通讯&禾苗通信科技 智能生态战略合作启动大会 圆满落幕

(河南国语通讯&禾苗通信科技正式合作签约)

2018年12月5日,国语通讯和禾苗通信“智能生态合作启动大会”在郑州成功举办。河南国宇通讯、禾苗通信科技,以及中智联合三家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三方将集合各自优势资源,在新零售、资源共享、智能生态融合及专业化培训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智能生活安防普及,为国语通讯旗下更多用户带来安全、便捷的智能生活体验。

河南国语通讯&禾苗通信科技 智能生态战略合作启动大会 圆满落幕

(中智联合&禾苗通信正式签署全国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中智联合旗下股东之一,河南国语通讯通过中智联合引入禾苗智能生态,也标志着中智联合的全国智能生态发展战略拉开序幕,标志着国语通讯将紧跟中智联合的发展步伐,立足河南,深耕河南,做好新零售!

智能锁作为众多科技大佬尝试智能家居的首件产品,拥有着广阔的蓝海。

禾苗通讯科技智能门锁践行“创新、智造、品质、诚信” 的工匠精神专注于智能门锁领域,开启智能安全新时代!


河南国语通讯&禾苗通信科技 智能生态战略合作启动大会 圆满落幕


在竞争激烈的智能门锁行业,只有掌握核心技术才能领跑行业发展,禾苗通信科技智能门锁经过多年的辛勤耕耘,现已成功研发出推出知名锁具的品牌Orléan欧宁智能门锁,集研发、检测、生产、营销于一体,每个环节都进行高标准、严格的把控,致力于让全球每个人都能用到最精致的创新型智能家居产品。

禾苗通讯科技是一家高速发展、产业多元的高科技集团企业。

公司已形成智能终端、IOT、人工智能和云计算四大核心业务体系,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员工高达2000余人。禾苗通信致力于布局IoT物联网高端产品设计研发,包括共享单车模块,智能车锁,云服务,智能定位。如ofo小黄车即采用禾苗通信 提供的共享解决方案。

禾苗通信始终秉承“服务,面向客户;产品,面向用户“的理念,其产品在外观设计和功能特点上都有着不凡的亮点,受到了众多新老客户的认可和好评。


河南国语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于2004年7月,现有连锁事业部、渠道事业部和互联网应用中心三大核心业务单元,是中国移动的重要合作伙伴。

全国拥有四家分公司,并且国语还是中智联合旗下股东之一,连锁门店百余家,二十五个办事处,二十余家客服站,员工2000余人

致力于智能生活、家庭健康、家居安全的物联网生态企业,主旨在于打造集物联网智能家居硬件产品、供应链、生产、品牌、营销、服务等不同垂直产业的生态链体系。

主营国内外各种知名品牌手机:华为、荣耀、小米、三星、苹果等品牌手机及智能生活潮品的省级代理商和直供商。是一家蓬勃发展的、专注于手机及信息产品销售、维修为一体的大型通讯企业。

新零售智能生活,新高度、新起点、新未来!

此次河南国语通讯牵手禾苗通信科技,加上中智联合强大的整合能力,必将乘着泛智能生态的东风,从营销到销售到服务,共同拓宽市场渠道,实现品牌价值和经营收益双提升,在新零售领域打开一片新天地!

推荐阅读:科技情报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