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资讯 > 正文
行业首次!中国第一泳装品牌BE范德安全球概念店亮相三亚亚特兰蒂斯
2023-01-03 09:10:04来源:阅读:-

在2022年即将收尾之际,泳装行业再次迎来全新突破。12月26日中国第一泳装品牌BE范德安“全球概念店”正式登陆三亚亚特兰蒂斯,全面掀起了时尚泳装度假新风潮全球泳装概念店的盛大开业BE范德安战略布局华南市场,持续深化全球影响力重要里程碑,也是泳装行业的一次现象级突破。

 

开业首日,BE范德安全球泳装概念店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超大互动零售空间美轮美奂的陈列交相呼应,不仅全方位展示了品牌的新潮理念、热销产品、前沿科技广大顾客呈现了一场美学与泳装的极致盛宴。全球泳装概念店的诞生,之于消费者是沉浸式购物体验的升级,之于品牌撬动了更大的线下市场。

 

 

超强商业综合体赋能,释放泳装品牌影响力

三亚亚特兰蒂斯坐落于国家海岸海棠湾,占地面积达54万平方米,是集度假酒店、娱乐、餐饮、购物、演艺、物业、国际会展及特色海洋文化体验八大业态于一体的超大商业综合体。其区位优势与商业价值极其突出,坐拥丰富旅游资源与高潜力客群,具有立足三亚辐射全国的重要作用。

 

BE范德安专注时尚泳装37年,畅销巴黎、米兰、伦敦等时尚之都。在中国,刘嘉玲、李玟、钟丽缇、张静初、杨幂、赵丽颖、倪妮、Angelababy、关晓彤、童瑶、蓝盈莹、毛晓彤、柳岩、张蓝心、吴谨言、郭碧婷、何泓姗、沈腾、魏大勋、大鹏、郑云龙等100多个明星都在穿BE范德安时尚泳装。

 

此次BE范德安全球泳装概念店强势入驻亚特兰蒂斯,以更时尚潮流的品牌形象走向海边度假人群,不仅能迅速拉近与主流消费群体的距离,先人一步抢占泳装度假市场,还能为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蓄力,让品牌声量与销量再上新台阶。

 

从更长远来看,中国第一泳装品牌BE范德安全球概念店与商业综合体的强强联合,势必将提升品牌影响力与终端形象,更蓬勃的生命力,迈入广阔的国际泳装市场。

零售终端再升级,深化全球战略布局

近年来,泳装行业增速明显,BE范德安作为头部泳装品牌,在持续完善线上布局的同时,不断加快门店扩张步伐。目前已全球开出超百家实体门店,并成为了skp国际殿堂时尚百货唯一入驻泳装品牌。

 

这次全球泳装概念店的打造,不仅是一次渠道的开拓,更是一次终端门店的焕新升级。BE范德安全球泳装概念店集购物美学时尚、文化于一体,以更新潮的视角,具美学的方式,将BE范德安的理念文化、先锋精神传递给消费者,带来了更优质的服务与购物体验。

 

BE范德安自创立以来,无论是研发设计、制衣工艺还是产业布局,一直走在行业前沿。今年全球泳装概念店的璀璨开业,势必将为2023开创崭新局面,助力泳装行业高质量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