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美妆品牌 > 列表

Hold不住貌美时尚百搭的小白鞋?因为你没有朴邻声波震动鞋刷!

时间:2019年08月01日 10:20:45
摘要 漫漫人生路,你需要一双好鞋让这段旅程走起来更惬意!想找到一双貌美、好穿、百搭、又舒适的鞋子真心不容易,放眼娱乐圈的女明星、时装精们,几乎都选择了小白鞋搭配衣服!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

漫漫人生路,你需要一双好鞋让这段旅程走起来更惬意!想找到一双貌美、好穿、百搭、又舒适的鞋子真心不容易,放眼娱乐圈的女明星、时装精们,几乎都选择了小白鞋搭配衣服!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跟小编类似的尴尬?小白鞋易脏众所周知,穿上一天就需要清洗,费了半天劲好不容易刷干净,结果晾干后大片发黄。再多刷几次,一不小心稍微使劲,就直接脱线开胶。

好看的小白鞋真不是一般人能hold住的,你不仅要手劲十足才能刷干净,还需要刚柔并济,才能好好“呵护”它。若是送干洗店,恐怕洗不了几次就超过鞋子本身的价值了。也正因为这样,虽然时尚百搭、好看舒适,但是因为清洗问题,小白鞋也足矣让一大波人望而却步。

有没有什么办法,让我们轻轻松松在家就可以搞定小白鞋呢?淘宝众筹新推一款朴邻声波震动鞋刷,就能帮你解决难题。

与传统鞋刷不同,朴邻声波震动鞋刷利用声波刷洗,1分钟20000次声波震动,是手动的几十倍,不仅解放了您的双手,更带来深层洁净,强劲的声波动力,能瞬间震碎污渍,清洁效率倍增。

普通手洗清洁不了的深层污渍,有了朴邻声波震动鞋刷,也可以轻松搞定。特有内外两层刷毛设计,外层刷毛完成清洗之后,内层矮刷毛在高频震动下,达到二次清洗效果,清洁力深入内里,顽固污渍全部洗净。全机身防水,就算不小心掉进水里,也不影响使用,家庭刷鞋零障碍。

与普通手洗“暴击”爱鞋表面不一样,朴邻声波震动鞋刷采用牙刷级刷毛,边角都进行过光滑处理,轻柔刷洗,整个过程不会拉丝不会起毛,就算几千元的名贵球鞋也可以放心使用。

你担心如此柔软的刷毛究竟能不能清洗干净?完全不用有此顾虑,朴邻声波震动鞋刷有柔洗、净洗、混合三种模式,不管是光面鞋还是网面鞋,都可以随心净白。如果您想要清洗橡胶、水晶等光面鞋面,那您就可以开启柔洗模式,养护鞋面保护层;如果是清洁网面鞋、飞织鞋等鞋面,就可以开启净洗模式,深层清洁缝隙污渍。

这样还不够,朴邻声波震动鞋刷的双面刷毛也能满足不同的洗护需求。正面的牙刷级刷毛,柔韧不伤鞋,适合用来刷鞋面;背面的加硬刷毛,让鞋底一样洁净如新。优选的刷毛,连刷20双鞋,也不会掉毛不会变形哦。

朴邻声波震动鞋刷还是您外出旅行出差的好帮手,德国黑胡桃木纹,简约大气的造型,带出门也很有面子,1200mAh锂电池,只用充电一次就可以使用大半年。出门的时候您不用带好几双鞋,只需带上朴邻配套的小白鞋清洗剂就够了,鞋脏的时候,随时用朴邻声波震动鞋刷做“干洗”,一抹一刷一擦,晾干之后立刻洁净如新,穿着出门倍有范儿。

有了这款朴邻声波震动鞋刷,让你无论在什么场合,无论搭配什么衣服,都可以尽情穿上自己心爱的小白鞋。来淘宝众筹,把朴邻声波震动鞋刷带回家,专治双脚和美鞋的不开心!!

或者点击链接:

https://izhongchou.taobao.com/dreamdetail.htm?spm=a215p.128754.653087.22.4a374ed62djXww&id=20087120  ,可复制链接到淘宝打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祥子
相关新闻
凤凰网友:我的就是你的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腾讯网友:真的我爱你
评论: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

本网网友:余存° d3sTiny-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天猫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淘宝网友:谁曾朝不保夕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其它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百度网友:烟祭 smoke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天涯网友:Terminalぃ句点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猫扑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网易网友:℡說好不見面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我要投稿 | 版权声明| 网站导航

第一女人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上海 企业 河北 Copyright © 2012-2017 http://www.onelad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站务及信息报错:1160322105@qq.com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