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资讯 > 正文
除了全面屏,未来手机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2020-05-26 11:17:22来源:阅读:-

2017年可以说是全面屏全面爆发的一年,且不说苹果三星和国内的大牌华为小米,我们可以想到的品牌,几乎都有一两款全面屏手机问世。

除了全面屏,未来手机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国产品牌金立更是打出了“全面全面屏”的口号,意思就是要全线产品全部采用全面屏的设计。

虽然以现在市面上全面屏的这种设计,被不少人称为“伪全面屏”,毕竟还没有一家真正做到正面100%屏占比,但是消费者对这个还是概念还是比较买单的,要不然厂商也不会一窝蜂的扎堆到全面屏手机中。

不过全面屏这个概念仅仅一年的功夫,似乎就不怎么新鲜了,就像刚刚说的金立全面全面屏的产品思路,如今1000元左右的手机也有很多号称是全面屏,而且相信千元以下全面屏也离我们不远了。

那么全面屏之后,还有什么概念能够再度提起消费者的热情呢?我个人认为有这么几个方面。

首先还是全面屏概念,不过未来要想再火一把,就需要真正的全面屏——正面100%屏占比的全面屏设计了。

除了全面屏,未来手机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在这一方面个人比较看好苹果、三星和小米几个品牌。三星不用说,它本身就是手机屏幕领域的领头羊,未来要想打造真全面屏肯定离不开三星的支持。而苹果作为行业的标杆,无论如何也少不了它。

至于小米,这是因为作为这一轮“全面屏”概念的首创者,在真全面屏设计上还是给人比较大的期待的,我想已经延续了两代的小米MIX系列,在第三代上可能会出现一次质的飞跃。

其次还是和外形有关,那就是折叠屏幕手机。

除了全面屏,未来手机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关于可折叠手机,其实以目前的柔性屏技术,可折叠屏幕已经不是太大的问题了,而内部元器件如何实现折叠,才是最大的障碍。

前段时间中兴推出了一款可折叠手机,其实实质上还是用铰链连接的两块屏幕,算不上真正的可折叠手机。

除了全面屏,未来手机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三星也曾经宣布,最宽将在两年内推出自己的可折叠手机,但是究竟是哪一种可折叠手机,现在也还是不好说。

不管三星还是国产品牌,如果真的实现大家想象中的那种可折叠手机的话,那意义绝对比现在的全面屏手机要大的多。

最后一个未来手机的方向就是智慧手机。

除了全面屏,未来手机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所谓智慧手机,是区别于现在的智能手机的叫法,之所以用“智慧”来形容,意味着它要比现在的智能手机聪明的多。

比如华为Mate10系列所搭载的麒麟970处理器,号称是全球首款内置独立NPU(神经网络单元)的智能手机AI计算平台,这就是华为在智慧手机上做出的一次探索和尝试。

相比现在的智能手机,下一代的智慧手机不仅在运算上更加强大,它还可以通过使用者数据的采集和分析,变得更懂使用者,是一个会越用越聪明的手机。

所以看过上述几类之后,除了现在的全面屏,你对拿一个未来手机的方向更期待呢?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