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生活 > 正文
是的你没看错!路虎推出了一款三防手机
2020-05-30 05:51:24来源: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如今智能手机发展迅猛,各种跨界合作更是屡见不鲜。不过呢,除了传统的跨界合作以外,很多原本和手机八竿子打不着关系的企业们也趁机火了一把。近日我们熟悉的汽车品牌路虎也跨界合作推出了一款三防手机,和他们越野、户外的定位十分契合。

是的你没看错!路虎推出了一款三防手机

Land Rover Explore

这款手机是路虎近与Bullitt Group合作打造的最三防手机,名为Land Rover Explore。Land Rover Explore采用了一块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屏幕,搭载了MTK Helio X27十核处理器,拥有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4000mAh,拥有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IP68防尘防水,售价599英镑(约合人民币5068元)。

是的你没看错!路虎推出了一款三防手机

Land Rover Explore

除了手机以外,这款手机还拥有一系列的户外配件,方便用户使用。就外观来说,在三防手机中还算是不错的。作为一款路虎联名的三防手机,价格自然是不便宜,不过相信对于那些路虎用户和热爱户外的人们来说,吸引力应该还蛮大的。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