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资讯 > 正文
查查自己的iPhone ,这种情况不在保修范围之内!
2020-07-24 10:28:05来源:阅读:-

不说你可能还不知道,2006年之后制造的iPhone和大多数iPod设备都配有内建的液触指示器,可指示iPhone内部是否接触过水或含水的液体。也就是说,苹果维修人员只需看一个小机关,就迅速判断你的iPhone能不能保修!

机关在这里!假如你的iPhone放sim卡的部位已经显示红色了,就不能在保修范围之内哦!

查查自己的iPhone ,这种情况不在保修范围之内!

看不清?放大给你看!

查查自己的iPhone ,这种情况不在保修范围之内!

正常情况下这个指示器应该是白色或银色,但接触到水或含水的液体时,就会完全变成红色!如果确定在使用中没有进水但该处变红,请及时iPhone 服务提供商。

转发给身边的朋友,别让他们吃亏了!

关注App每日推送(微信公众号 apptoday ),就能查询苹果设备保修状态,免费获取好玩iPhone软件和游戏,掌握iPhone省电省流量技巧,玩转iOS 8!

推荐阅读:itune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