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时尚 > 正文
独立女性X三星Galaxy Z Flip 5G 都不喜欢被定义
2020-09-10 12:44:12来源:阅读:-

在当今时代,该如何理解独立女性?浪姐出道夜中,张雨绮发表了自己的独立女性宣言,并且顺利成团,这似乎正好呼应了她在节目伊始对X牌的解释——无限可能。所以真正的独立女性,没有定义,她们只是有一些共同点,比如保留真实女性的姿态和品味,拥有独立的思想和丰富的内心,敢于打破传统,寻找未知……

 

 

 

越来越多的影视作品,也在关注着独立女性这一话题,如《傲骨贤妻》中年轻的玛雅和迈入中年的卢卡,所以独立女性也没有年龄的划分。独立女性展现出的真实这一面,也让时尚界深受影响,如Marc Jacobs所说:“真实女性才是整个时尚行业存在的理由。”在独立女性的世界里,从来没有vocal组或dance组的划分,也没有年龄带来的焦虑,有的只是“不被定义,无限可能”。

 

 

 

独立女性的话题,伴随着节目、影视作品的爆发式增长,以及社会观念的明显转变,而被推向风口浪尖。与此同时,X代表无限可能的说法也逐渐被认可,甚至在其他领域,一些产品也被认为极具无限可能的精神,代表之一就是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 5G。不做你以为或你知道的折叠屏,三星Galaxy Z Flip 5G和当下的独立女性一样,不想被定义,只为无限丰富人们的认知,实现更多可能。

 

 

 

采用上下折叠的设计,三星Galaxy Z Flip 5G打破了手机在人们印象中的单一形态。在折叠合起之后,三星Galaxy Z Flip 5G更将为人们创造无限可能,你可以将化妆镜般大小的手机轻松放入衣服口袋,手持时也几乎可以完全握于掌心。无论放于直板手机还是其他折叠屏手机之中,三星Galaxy Z Flip 5G的外观便是一种不甘被定义的存在。

 

 

 

用三星Galaxy Z Flip 5G拍照的用户,同样要准备好重新认识手机拍照的玩法。无需三脚架,你可以将三星Galaxy Z Flip 5G放在任何一个平面上,折叠屏幕到不同角度进行拍摄,完成无限可能的创意大片。折叠过程中,自适应分屏模式将令三星Galaxy Z Flip 5G的上下两个屏幕自动分为取景框和操控区,极具未来感。

 

 

 

以往人们想要用手机同时看视频和聊天的憧憬,在三星Galaxy Z Flip 5G中也变成了可能。通过多任务处理,三星Galaxy Z Flip 5G可以同时打开两个不同的应用,不仅令用户娱乐体验更加精彩和丰富,在用户处理工作事宜时,也能实现一边视频会议一边做会议纪要,一边整理资料一边查找网络资讯,总之,就是要让生产力释放无限可能。

 

 

 

是折叠屏,但不只拥有折叠造就的全新体验,三星Galaxy Z Flip 5G还搭载5G技术和骁龙865+处理器,让网络的疾速体验无限延伸。迷雾金和冷山灰两款时尚配色,让潮流的吸引无限扩大。总之,不被定义的三星Galaxy Z Flip 5G将为你带来更多期待与无限可能。


推荐阅读:第一装修品牌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