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资讯 > 正文
华为神秘新机:搭载Android8
2020-09-29 04:58:56来源:阅读:-

IT之家3月20日信息 在华为公司P20系列产品公布以前,华为公司一款中低档新手机曝出,据XDA-Developers报导称,这款产品规格为DRA-L22,有希望选用18:9占比全面屏手机显示屏,及其1440×720屏幕分辨率的HD 显示器,显示屏尺寸不明。

华为公司神密新手机:配用Android 8.1 Oreo

根据解压工具这款商品的固定件获知,这款商品将选用MTKMT6739集成ic,这款商品为四关键A53设计方案,最大頻率1.5GHz,这款集成ic由MTK于上年公布,是一款中低档集成ic,较大的特点是适用18:9占比的全面屏手机。

有关阅读文章:《联发科发布MT6739处理器:支持驱动18:9全面屏》

据报道,这款商品选用2GB的RAM,做为一款新手入门集成ic,MT6739最大只适用3GB的LPDDR3运行内存。

华为新手机被曝出选用1300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能够适用4k的屏幕分辨率视频录制30FPS的视頻,这款商品运作Android 8.1 Oreo,这代表着该手机上很可能会适用Project Treble。

想见到大量这类內容?去APP店铺搜IT之家,每天都是有小欢喜。

推荐阅读:青海之窗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