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生活 > 正文
华为新旗舰P10国行售价曝光
2020-10-14 04:01:58来源:阅读:-

此前,华为公司旗舰级P10中国发行版宣布打开了订购,客户付款999元预付款就可以抢鲜订购,但最后的市场价都还没公布。

现阶段在华为官网,P9的开售价钱为2888元,依照先前的叫法,P10的起市场价对比P9而言会出现较大幅的提高,前不久曝出的信息确认了这一叫法。

前不久,建行四川省支行的官方网微信公众平台上线P10的预购文章内容,文章内容显示信息,4gB 64GB版市场价为3699元,而4gB 128GB版市场价为4299元。

华为公司旗舰级P10中国发行市场价曝出:4gB 64GB版市场价3699

如果不出什么出现意外得话,这应当便是P10最后的价钱了。做为比照,现阶段P9 4gB 64GB版的价钱为3388元,相比而言,P10同样配备的涨价了300元左右,还算能够 接纳。

照这一状况看来得话,P10 Plus 6 258GB皇上版的价钱将轻轻松松提升5000元价位。

华为公司旗舰级P10中国发行市场价曝出:4gB 64GB版市场价3699

推荐阅读:辽宁信息港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