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消费 > 正文
华为Mate9和MAte9Pro国内发布售价3399元
2020-09-29 05:00:34来源:阅读:-
华为公司Mate 9和Mate 9 Pro中国公布 市场价3399元起

11月14日,华为公司Mate 9/Mate 9 Pro上海市区宣布公布。做为2017年度重点旗舰级,华为公司Mate 9/Mate 9 Pro配用了全新的麒麟960集成ic、第二代leica双镜头,在智能机硬件配置上完成了再一次的提升。另外,华为公司对Android 7.0开展手术钳式的最底层深层提升,发布了全新升级的EMUI 5.0,让华为公司Mate 9/Mate 9 Pro在手机软件方面完成了具备里程碑式实际意义的感受提高,为客户产生了全新升级颠覆性安卓系统感受,在其中华为公司Mate 9 Pro选用5.5英寸2K单叶双曲面屏及其外置指纹验证。新品发布会上,协同全世界顶尖设计品牌Porsche Design打造出的华为公司Mate 9 Porsche Design也一同现身。

封面图电视记者 高杲

推荐阅读:廊坊新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