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生活 > 正文
锋尚Pro2颜值美出新高度
2020-10-29 04:06:45来源:阅读:-

二零一六年4月份,终究是个寂寥的生活!危害了一代人的风云人物科比退役、《太阳的后裔》迈入结局……一边是男士们们啜泣着道别青春年少的小尾巴,一边是妹纸们为下星期见不上“丈夫”而暗暗拭泪。

颜控新挑选,锋尚Pro2长相美更新高宽比

《太阳的后裔》一经开播以后,就迅速得到了极高收视率和好口碑!而这一部剧的爆红,更让李敏镐取得成功战胜网络红人万达公子变成当红“全民老公”。 集酷帅、刚毅、风趣、硬汉子气场于一身的李敏镐一下子撩开观众们的少女心爆棚。如同互联网上的搞笑段子常说的:“你躲避了李敏镐,躲避了李钟硕,躲避了金秀贤,最后也没能躲避一身腱子肉,容貌秀气,内置满格撩妹技能的李敏镐!”

《太阳的后裔》造就了又一位全民老公李敏镐,殊不知这一切的身后离不了的全是浓浓的长相。实际上在这个全世界不但人类世界中有小鲜肉明星,在智能机的全球中也拥有许多 长相很高的“小鲜肉明星”手机上,这种手机上不但有很高的长相,另外在硬件配置特性上也肯定够硬,如同李敏镐等一些小鲜肉明星,不但长的帅,另外身型也是特别好的哦。例如近段时间在线上与线下热卖的“双系统”安全手机酷派锋尚Pro2。

颜控新挑选,锋尚Pro2长相美更新高宽比

酷派锋尚Pro2选用了三d单叶双曲面设计方案,外壳线框顺畅,造型设计尽展雅致。另外,3.5mm超窄外框更与前后左右单叶双曲面融为一体,为手机上产生超颜值爆表。此外,与众不同的夹层玻璃手机后盖材料,还为客户产生了舒服抓握体会,巨大的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颜控新挑选,锋尚Pro2长相美更新高宽比

此外,酷派于上周六(四月十六日)还新发布了锋尚2心星钻白移动版,全新升级的星钻白颜色让整个设备更显精美和纯粹,再度为长相大大加分,也让颜值控拥有新挑选。

当然,酷派锋尚Pro2所有着的不但是颜值爆表,也是有着完美安全系数。据了解,酷派锋尚Pro2配用了酷派独创性的“一机双系统”,能够根据登陆密码进到防护系统,还可以根据指纹验证3.0一键转换。与酷派锋尚MAX一样,防护系统选用技术专业的数据库加密,促使私秘信息内容更为安全性。而且与金融业有关的短消息及其短信验证码信息内容等都是会全自动收益到防护系统中,不但让客户尊享手机上产生的便捷,更加客户产生完美安全性。

颜控新挑选,锋尚Pro2长相美更新高宽比

此外,与“一机双系统”相匹配的是酷派锋尚Pro2还适用一机双微信,在一部手机上可另外登录和应用2个微信帐号,且彼此之间不会受到影响和危害。

“全民老公”李敏镐在《太阳的后裔》中酣畅淋漓地呈现其撩妹技能,那麼,在智能机界“甚么机”最能泡妞?自然还要兼任“七百二十八道”专业技能,也要长得好看才行!而酷派锋尚Pro2就这样一台专业技能与长相兼顾的“甚么机”。

推荐阅读:第一装修品牌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