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消费 > 正文
崛起之作!HTCU11Plus全面屏新机
2020-10-16 04:08:41来源:阅读:-

IT之家10月16日信息 先前信息称,HTC将在11月份发布全屏手机在內部配备上和HTC U11基本一致,主要是升級了显示屏。接着,HTC U11 Plus根据了我国3C认证,据报道,它是HTC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商品,其将配用JDI的5.99英尺2880x1440屏幕分辨率无框LCD显示屏,屏幕尺寸为 18:9。

前不久,HTC传出邀请信,将在家乡台北市举行新品发布会。

兴起之作!HTC U11 Plus全面屏手机新手机11月2日公布

新品发布会的具体时间为11月2日,邀请信上边极大地U字,说明了本次新品发布会主人公的真实身份。

由此前信息,HTC U11 Plus也将配备高通芯片骁龙835CPU,8GB运行内存,64GB/128GB储存,选用JDI的5.99英尺2880x1440屏幕分辨率无框LCD显示屏,屏幕尺寸为18:9。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主摄像镜头,外置八百万清晰度摄像镜头。

网民自做HTC U11 Plus宣图▼

兴起之作!HTC U11 Plus全面屏手机新手机11月2日公布

想见到大量这类內容?去APP店铺搜IT之家,每天都是有小欢喜。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资讯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