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资讯 > 正文
谷歌宣布Nexus7平板停售赶紧囤积几台
2020-10-31 07:08:51来源:阅读:-

就在此前,谷歌官方公布将停销Nexus7平板,令人倍感缺憾。这款商品性价比高十分之高,是Google发布的第一款平板,在销售市场上深受顾客亲睐。

据国外新闻媒体,虽然Nexus7早已终止市场销售,可是第三方平台還是有一些库存商品的,假如大伙儿喜爱这款平板,就需要趋之如骛去推积一点。

Google公布Nexus7平板电脑停销 赶快推积多台吧

Nexus7选用了四核Tegra 3CPU,它有着2GBB运存,内嵌4325mAh的充电电池,续航时间达到8钟头。它的屏幕大小为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x800,前监控摄像头为120万清晰度,大伙儿感觉还能够接纳吧?

推荐阅读:中国商业资讯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