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生活 > 正文
约2913元:2GBRAM版HTCOneA9将抢先开卖
2020-10-15 04:13:16来源:阅读:-

IT之家讯 10月21日信息,HTC于今日零晨公布了HTC One A9新手机,该设备有2GB RAM 16GB ROM和3GB RAM 32GB ROM2个版本号。在中国台湾的同歩新品发布会上,HTC公布2GB RAM版将于10月21日起对外开放预定,10月24日起交货,提议零售价为14900台币(折合中国人民币2913元),3GB RAM版将于10月30日起由中华电信开售,提议零售价为15900台币(折合中国人民币3108元)。而在纽约的新品发布会上,HTC曾表明3GB RAM版的市场价为399.99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2540元),比台版的要低许多 ,但HTC曾表明这仅仅促销价,因而最后市场价还会继续增涨,难道说最后市场价会跟台版一样?

约2913元:2GB RAM版HTC One A9将抢鲜开售

HTC One A9选用铝合金型材一体手机后盖,配用5英寸4k显示器,遮盖2.5D黑猩猩4代夹层玻璃,配用骁龙617CPU,外置400万超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光学防抖,可拍攝RAW格式相片,内嵌2150mAh充电电池,适用快速充电,自带Android 6.0系统软件。

HTC One A9将于十一月起在HTC官方网站全世界相继发售。

搜索微信“IT之家”关心抢6s豪礼!免费下载IT之家手机客户端(戳这儿)也可参加评价抽楼房巨奖!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时讯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