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生活 > 正文
魅蓝X背面正式曝光,或为最美魅族手机,重新定义机皇
2020-10-29 16:19:55来源:阅读:-

魅蓝X立刻于月末公布了,依然主推长相,CPU为MTKP20,可是P20被魅族手机调节得十分强劲,以致于在许多 层面完胜骁龙821,例如功能损耗,发烫,流畅度这些。不难看出Flyme6的打磨抛光水平。

魅蓝X设计方案效仿荣耀8这一早已并不是密秘了,魅蓝X反面照今日宣布曝出,长相远超荣耀8,足够完爆iPhone7。来看魅蓝X又要彻底改变手机上长相了。魅蓝X或为魅族手机最美丽的手机上。魅蓝X反面宣布曝出,或为最美丽魅族,彻底改变机皇

魅蓝X反面宣布曝出,或为最美丽魅族,彻底改变机皇

魅蓝X反面宣布曝出,或为最美丽魅族,彻底改变机皇

魅蓝X反面宣布曝出,或为最美丽魅族,彻底改变机皇

推荐阅读:无锡之窗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