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资讯 > 正文
一加手机7T发布会日期公布:将于北美和印度上市
2020-10-29 07:31:29来源:阅读:-

今天,一加公司公布,OnePlus 7T系列产品手机上将于9月26日在印尼和北美地区举办新品发布会

该系列产品预估将包含2个机器设备,OnePlus 7和OnePlus 7T Pro,他们将做为以前商品的事后升級版本号开售。而一加公司还表明,继这次新品发布会以后,于10月10日还将在纽约举办年度第三次新品发布会,并表明“也有大量物品即将来临”

尽管活动邀请函并沒有表露过多有关机器设备的详细资料,可是依据以前的曝料:此次90Hz的2K显示屏可能在Pro版与一般版都是有配用,两者都将配用晓龙855 CPU,而两部设备的区别也将集中化在外型、规格、拍摄、充电电池等层面,大家也只有等候新品发布会给与大家宣布的回答。

现阶段都还没大量有关新机标价或中国发行公布时间的信息。北美地区揭密将于英国东部时间9月26日早上10:30刚开始,印尼主题活动将于当地时间当地时间夜里7点举办。该系列产品的欧州公布将于10月10号在当地时间中午4点刚开始。

一加手机7T新品发布会时间发布:将于北美地区和印尼发售

推荐阅读:惠州之窗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