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生活 > 正文
千元双卡双待王酷派双棒T1苏宁开卖
2020-10-30 10:42:29来源:阅读:-

伴随着我国电信4G的支付牌照授予也出現了愈来愈多的电信4G的手机上,适用双卡双待电信4G的酷派双棒T1也全新升级发布,变成继S6以后又一款可选而且市场价更大家的电信4G型号,进一步健全了电信4G互联网及其终端设备的发展趋势。

1000元全网通王 酷派双棒T1苏宁易购开售

大概回望一下酷派双棒T1的总体,全网通,电信4G,5.5英寸720P显示屏,骁龙处理器MSM8926四核处理器这些都变成了它的产品卖点,而从销售市场视角看来这种配置也都分毫不差劲。此外酷派双棒T1还配用Android 4.4的智能化电脑操作系统,选用Cool UI 5.5版本号,配置2GBB RAM 8GB ROM。充电电池层面该设备有着一块2500mAh的锂电,而且拆式的手机后盖也可以让客户随意拆换预留充电电池。

1000元全网通王 酷派双棒T1苏宁易购开售

系统软件层面,酷派双棒T1运作的是根据Android 4.4深层订制开发设计的CoolUI 5.7,页面更为时尚潮流,另外,双棒T1具有5重安全防范措施,为客户出示电脑操作系统级安全性维护,具有防偷看,双登陆密码,程序加密等隐私保护,为客户的隐私保护信息内容服务保障。

1000元全网通王 酷派双棒T1苏宁易购开售

此外这款手机上還是大张伟品牌代言的哦,坚信酷派双棒T1用起來也是倍儿爽!苏宁在商品销售上也竭尽全力,客户网上购买可享有多种特惠,8月25日到31日购买即赠专用型皮套、晒单还有机会获得移动充电器,更有丰富多彩的新浪微博、微信活动带来客户各种各样褔利。

推荐阅读:长沙之窗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