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资讯 > 正文
联想A5开售:599元4000mAh大电池
2020-10-31 09:58:46来源:阅读:-

今日,想到新手入门手机上A5宣布开售,市场价仅599元,有着全面屏手机和较长续航力等产品卖点。

想到A5发售:599元 4000mAh大充电电池

该设备关键产品卖点是长续航力,其配置了4000mAh大充电电池,官方网详细介绍想到A5可关机达10天,不断看7.5钟头4k视頻或玩4.5钟头腾讯王者荣耀,中重度客户应用一天无工作压力。

想到A5发售:599元 4000mAh大充电电池

关键配备上,想到A5选用了5.45英尺18:9全面屏手机,屏幕分辨率为1440×720,配用MTKMT6739四核处理器,配置3GB运行内存 16GB储存,较大 适用258GB储存卡拓展,运作ZUI系统软件。

照相主要表现上,想到A5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出示全景拍照、延迟时间照相等作用,外置八百万清晰度,并且还装有柔日光灯,适用美肤。

推荐阅读:西北热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