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资讯 > 正文
小米松果处理器本月28日发布:A53八核+五模基带
2020-11-14 14:29:51来源:阅读:-

传闻中的小米松果CPU总算来啦!今日,华为公司宣布公布,将于4月22日中午2点北京我国会议酒店举办“小米松果处理芯片新品发布会”,将宣布公布第一款小米手机独立设计方案的松果处理器。

小米松果CPU当月28日宣布公布:A53八核 五模基带芯片?

但是,小米手机仍未发布别的与松果处理器有关的信息。而加热宣传海报上则用上“我的心磅礴”、“世界上过多的不明和不太可能,想起将要应对的一切,我的心磅礴”,来做为宣传词。看上去,小米手机针对松果处理器的发布還是十分兴奋的。

依据先前的信息显示信息,小米松果CPU是有小米手机与联芯协作发布的第一款独立CPU(听说型号规格是V670),本次新品发布会将要公布的第一款松果处理器将是一款根据ARM Cortex-A53的八核处理芯片,GPU是MaliT860 MP4。显而易见这将是一款应对中低档销售市场的处理芯片,充分考虑成本费,及其联芯总公司大唐电信是中芯的控股股东的关联,这款松果处理器很有可能会选用中芯28nm HKMG加工工艺。

小米松果CPU当月28日宣布公布:A53八核 五模基带芯片?

基带芯片层面,因为小米手机自身在这些方面沒有累积,应当依然会借助联芯。上年联芯新发布了集团旗下第一款适用LTE Cat.6的64位八核五模LTE SoC——LC1881,其选用了2*20的双载波聚合,下行速率达 300Mbps,适用VoLTE。本次的小米松果CPU,很可能会选用与LC1881一样的基带芯片,适用五模、LTE Cat.6。但是依然不兼容CDMA,换句话说不兼容三网通。

据猜想,小米手机将要发布的小米5c则可能先发配用松果处理器。除此之外,传言称小米手机也有一款根据Cortex-A73四核 Cortex-A53四核的高档处理芯片,有希望在2020年下半公布,到时候小米6s有希望配用。但是这一信息现阶段并未获得确定。但是,坚信下星期的小米松果处理芯片新品发布会上把会出现大量的信息内容曝出。

创作者:芯智讯-杨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量干货知识、曝料、独家代理见解,热烈欢迎定阅芯智讯

官方网微信公众平台:芯智讯

推荐阅读:贵州之窗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