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资讯 > 正文
拯救衰老危“肌”,法国天莱焕颜面霜黑科技让你冻龄
2020-11-13 15:31:04来源:阅读:-

日前,黄奕晒出与蔡少芬的同框照片,称“我们都是不会长大的大女孩儿,爱你们。”照片中黄奕一袭白色镂空裙子,皮肤白皙粉嫩,头发高高的梳拢在后面,像是个刚大学毕业的青春少女。一旁的蔡少芬也活力满满,一身黑色长裙,无论外形还是心态都保持年轻巅峰的状态。

如今,她们都已经过了不惑之年,一个43岁一个47岁。虽然年龄并不青春,但两人保养得宛如“逆龄生长”一般,在人生这个阶段里能有这样的状态,实在是令人艳羡。

所谓“女人25岁之后,长相都是自己决定的”,Keep住少女感的关键在于皮肤依旧充满胶原蛋白,脸蛋紧致细腻,富有光泽。

而锁住胶原蛋白最重要的就是抗衰老!

尤其是目前秋冬天比较干燥,肌肤长时间处于缺水状态,皮肤更容易加速衰老,出现干纹、细纹等初老症状。

所以抗初老面霜一定要提前用起来!面霜可以快速补充皮肤所缺失的水分,唤醒肌肤活力,复显年轻状态。

作为坚持科技抗衰的精致护肤品牌,法国天莱更关注于护肤品的成分和功效,旨在让更多女性都享受到高端的护肤体验。这个干燥的秋季,一瓶小小的焕颜面霜就可以细心呵护你的肌肤,HTP-3和活力胶原成分组合出击,让暗沉的肌肤状态重回巅峰,释放年轻光彩!

多种植物精粹,带来更全面的驻颜效果

双重霍霍巴

天然滋养油脂,非常有效的保湿修护成分,质感顺滑,不油腻,能够满足皮肤基本的保湿需求。

活性胶原

胶原蛋白是人体内一种非常重要的蛋白质,它也是维持皮肤与肌肉弹性的主要成分。天莱焕颜面霜中含有活性胶原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并且修护和强健皮肤屏障,从而达到除皱、提升、抗衰老的效果。

微量矿物质

对提高肌肤免疫力有很好的作用,能为肌肤注入新生能量,令肌肤呈现自然健康光泽。

加乘HTP-3有效抗衰老

天莱独家专利成分HTP-3 高级分子生物科技复配成分可以促进细胞再生,有强化抗衰抗皱的功效。里面特含珍稀纯净黑松露提取物,该强效活性成分能够迅速为疲惫和脆弱敏感的肌肤带来活力,让肌肤如获新生,细滑紧致,充满健康光泽。

轻薄易吸收,拒做“厚脸皮”

在许多MM的固有印象中,面霜质地厚重,用起来总给人一种“黏糊糊”的感觉。而这款焕颜面霜是凝霜质地,给人的第一感观就很晶莹剔透。刚涂到脸上的时候,很快感受到面霜的细腻和水润,再稍微按压几下,浸润到每一寸肌肤,带来盈润饱满,呈现健康弹润光泽。

时间以同样的方式流经每一个人,而每个人却以不同的方式来度过时间。姐妹们,想要做一个“同龄不同颜的小仙女”,淡化时间的“刻痕”,这款天莱焕颜面霜是不是该抹起来了呢?


推荐阅读:西安视窗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