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资讯 > 正文
从“小众”到“出圈”的网红哈士奇冰箱 与Twins、白敬亭、万赛
2021-09-25 10:44:06来源:阅读:-

随着90后、00后等新生代逐渐成为大众娱乐和消费的主力军,潮流文化逐渐从“小众”到“出圈”,成为年轻群体表达自我个性的重要途径。消费者对潮流品牌认知度不断提升,消费热情也越来越高。

“潮流”消费是印刻在年轻人骨子里的天然基因。因此,潮流品牌更关注当下年轻人需求。疫情当下,时尚圈可没闲着,虽然线下渠道通路受阻,但从设计师到国际品牌,都快速将目光转向线上,继续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潮流体验。HCK哈士奇作为高阶设计潮流家电品牌,也是深受明星潮人的喜爱。

今年最热最潮的综艺《这!就是潮流》,首期嘉宾是潮人明星白敬亭,复古印花衬衣上演时尚大片;TWINS出道20周年合体同框出现在节目中,还与哈士奇复古冰箱同框,一同演绎时尚潮流范。





而在去年举办的SneakerCon2020上海,作为家族挚友的《说唱新世代》的明星选手万赛文ONEBOI和CJ周密也将现身在活动现场,与众多潮流爱好者纷纷为HCK哈士奇站台,分享自己的“弄潮儿”心得。





作为一款明星潮人都爱的网红冰箱,这款哈士奇主打复古冰箱,联名定制创意冰箱,恒温恒湿红酒柜,美妆冰箱。HCK从诞生开始就超出了简单的冰箱定义,突破边界地满足各种饮品对于 储藏、品尝的需求,专研制冷技术的同时游走于生活乐趣、艺术、跨界时尚。

50年来,HCK哈士奇以创造COOL生活为理念,不断突破传统冰箱的边界,开创并引领新潮的生活方式,跨界营销模式、跨领域技术应用、私人定制、 复古文化风潮......

HCK哈士奇不仅仅是温度的冰爽,更是生活的酷爽。


推荐阅读:虎龙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